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中国女排战荷兰首发:朱袁张领衔 丁霞王梦洁在列

2019-09-27 15:13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2019年女排世界杯今天将展开第9轮较量。第二阶段接连擒下巴美两强后,新叶卡盟中国女排卫冕前景一片光明,本轮将与欧洲劲旅荷兰交锋。

  世界杯历史上中荷仅在1995年交手一次。当时郎平率中国女排3-0力克对手,后两局都以16-14的微弱优势险胜。

  今天比赛首发名单中,新叶卡盟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三叉戟继续领衔,丁霞、颜妮、龚翔宇等奥运冠军在列。

  中国女排首发:

  主攻: 朱婷、张常宁

  副攻: 袁心玥、颜妮

  接应: 龚翔宇

  二传: 丁霞

  自由人: 王梦洁

  荷兰女排首发:

  主攻:格鲁图斯、布吉斯

  副攻:库尔哈斯、罗夫伊斯

  接应:斯洛特耶斯

  二传:邦加尔茨

  自由人:舒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网谢淑薇和格尔格斯均出局 张帅/斯托瑟逆转胜

    中网谢淑薇和格尔格斯均出局 张帅/斯托瑟逆转胜

    中国,北京-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钻石球场揭幕战,常盘樱子本土作战的郑赛赛经过三小时的苦战以4-66-37-6(5)险胜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有惊无险收获开门红。这是中国姑娘职业生涯第六次出战中网正…
    09-29
  • 向太发文澄清文章第三者传闻 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向太发文澄清文章第三者传闻 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7月29日,向太陈岚在微博发文称,“聚散终有时,相离莫相忘”,每一段感情或者婚姻,都是有期限的,《错》,《过》两个字,是双方的遗憾。俩个从有缘变无缘的人,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意指马伊琍与文章离婚一事,并表示“这个…
    07-29
  •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近日,李若彤在节目中带母亲来到北京,她称十年前就想带父母来北京旅游,可赶上了父亲中风。“隔了一年,我父亲就去世了,那时候我真的拒绝相信”,安徽淮南胡光夫妻李若彤回忆道。随后,李若彤母亲坦言“她(李若彤)很粘我们的,安徽淮…
    07-28
  • 定段赛成年组于清泉等5人定段 五旬老天王留憾

    定段赛成年组于清泉等5人定段 五旬老天王留憾

    定段赛成年组于清泉等5人定段五旬老天王留憾8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围棋定段赛成年男子组的比赛全部战罢。经过11轮的激烈较量,李元祺、于清泉、苏广悦、康锐和袁斯童5位选手成功迈入职业棋手的行列。本次定段赛成年组…
    08-22
  • 如何训练一匹透彻的马?

    如何训练一匹透彻的马?

    训练进程综述Part1摘译自FEI马场马术裁判手册(DressageHandbook-GuidelinesforJudging)训练进程训练进程是教练、骑手与裁判训练马匹时最重要的指导方针。从训练年轻的马一直到大奖级马的进阶训练都适用。遵循这些经典…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