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2019-07-28 09:17 悠嘻资讯网
李若彤回忆父亲

  近日,李若彤在节目中带母亲来到北京,她称十年前就想带父母来北京旅游,可赶上了父亲中风。“隔了一年,我父亲就去世了,那时候我真的拒绝相信”,安徽淮南胡光夫妻 李若彤回忆道。

  随后,李若彤母亲坦言“她(李若彤)很粘我们的,安徽淮南胡光夫妻 她爸爸生病之后,她放弃了很多工作机会,留下来照顾我们”。对此,李若彤表示是应该的,并非常感谢妈妈,称“她真的承担了很多压力,但在我面前不会表现出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卡比布表弟乌马签约UFC 将与兄弟共同出战UFC249

    卡比布表弟乌马签约UFC 将与兄弟共同出战UFC249

    UFC中国讯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Nurmagomedov)的表弟乌马-努曼戈莫多夫(UmarNurmagomedov)于日前正式与UFC签约,他将同卡比布一起出战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49。乌马-努曼戈莫多…
    03-02
  • 实力才是硬道理 专访速滑、短道国家教练组长王濛

    实力才是硬道理 专访速滑、短道国家教练组长王濛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8日落幕,雅虎哦哦中国队收获两金两银两铜。中国队的表现可谓有得有失,范可新四年来首获单人项目世界杯金牌,韩天宇休整一年后勇夺金牌,但三个接力项目“全军覆没”,无缘决赛。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
    12-10
  • 受伤时想过放弃挺举但吕小军挺住了 35岁宝刀不老

    受伤时想过放弃挺举但吕小军挺住了 35岁宝刀不老

    新华社泰国芭堤雅9月22日电(记者叶珊)2019年举重世锦赛22日于此间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子81、女子64公斤级比赛中再夺两枚总成绩金牌,两位奥运冠军吕小军和邓薇打破了多个世界纪录。至此,中国队已经在参赛的13个级别中摘得7…
    09-23
  • 【文化】意大利古老的不仅是历史,还有牛仔

    【文化】意大利古老的不仅是历史,还有牛仔

    在草原、在山峦、在海边与牛群和骏马耳鬓厮磨、自由驰骋不分季节、不分昼夜这就是亚平宁半岛上最后一群牛仔的生活充满挑战拒绝被历史淹没也令男子汉的豪情得以自由挥洒意大利牛仔“buttero”(复数:butteri),一词源自希腊…
    08-25
  • 刘晓江: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刘晓江: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0月11日,正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专程来到现场,参加组委会精心组织的“我跟世界大师学桥牌”北京市中小学生…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