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训练一匹透彻的马?

2019-08-29 14:27 悠嘻资讯网
马术课堂

  训练进程综述

  Part 1

  摘译自FEI马场马术裁判手册

  (Dressage Handbook - Guidelines for Judging)

  训练进程

  训练进程是教练、骑手与裁判训练马匹时最重要的指导方针。从训练年轻的马一直到大奖级马的进阶训练都适用。遵循这些经典的原则,才可达到马场马术的目的与成果。另外,训练进程也是裁判在裁决比赛时,另类宠物店加盟 用来衡量演出质量的指导方针。

  训练进程包含三个部分:

  1。发展理解和信心,另类宠物店加盟 着重于节奏、柔软和接触,

  2。发展推进的能力,着重于柔软、接触和受衔,推进力和真直,

  3。发展承载的能力,着重于推进力、真直和收缩。

  ·训练的结果是得到一匹完全接受控制且透彻的马。

  训练进程是对马有系统的体能训练教育计划,以发展马的体格和心理素质。遵循这些原则,骑手将可获得服从、基础训练良好、柔软、安定的马。

  对于马场马术马而言,质量的要求是绝对必要的。这样系统化的基础训练,可确保马在任何时候都是足够柔软和“透过”的。这种和谐的训练,以保持马的健康的方法,已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

  这六个训练进程,没有一个是可以独立进行的,他们必须相互配合。培训的总体目标是发展出一匹“透过”(Durchlssigkeit)的马,和一匹在所有的动作和移行时没有丝毫反抗,愿意立即服从骑手扶助的马。

  这适用于所有的马与所有的马术运动项目,不是只针对马场马术马而已。

  (马术微学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黑发VS金发日女乒“纯美战争” 奥运名额竞争惨烈

    黑发VS金发日女乒“纯美战争” 奥运名额竞争惨烈

    日本女乒一纯二美的奥运名额竞争,易经数字开运宝鉴已经进入白热化。在2019赛季,诺基亚aeon伊藤美诚凭借对中国选手的胜绩和积分,已经早早锁定了一个单打名额。而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中产生。12月2日,石…
    12-03
  • 松平健太退出国际舞台 曾因打败马琳而一举成名

    松平健太退出国际舞台 曾因打败马琳而一举成名

    11月22日晚间,乐轩卡盟平台日本运动员松平健太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声明称自己今后不会再参加国际比赛。虽然从国际赛场上隐退,但并不是就此退役,今后将在日本国内的T联赛和其他国内比赛上继续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为此,…
    11-25
  •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首日前瞻 大坂直美再战科娃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首日前瞻 大坂直美再战科娃

    北京时间10月27日,517四川旅游网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总决赛宣传大使周笔畅携手神秘嘉宾现场助阵,深圳总决赛的主题曲迎来全球首播。大坂直美与科维托娃将在揭幕战中重演今年的澳网女单决赛…
    10-27
  • 索尔海姆杯周五开打 可是有两名球员还没等到球杆

    索尔海姆杯周五开打 可是有两名球员还没等到球杆

    北京时间9月10日,最美淘宝模特似乎最近航空公司总是弄丢高尔夫球员的球杆。这次倒霉的轮到了本周参加索尔海姆杯的队员。欧洲队的乔迪-埃沃特-夏多夫(JodiEwartShadoff)和美国队的尹天琪(AngelYin)都是中转都柏林到爱丁堡,…
    09-10
  •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在2019年女排欧锦赛中,球迷们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前意大利女排国手皮西尼尼,她将担任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从她专业的角度去解读意大利女排的表现。日前,皮西尼尼面对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今年5月,在第7届冠…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