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费德勒:喜欢纳达尔因为彼此坦诚 不算最好的朋友

2019-09-26 13:51 悠嘻资讯网
费德勒和纳达尔

  在接受电视体育节目采访时,费德勒在谈到他和纳达尔的关系时表示:“说实话,我们彼此非常非常了解,我喜欢拉法的地方是我们对彼此十分坦诚。”

  我们非常尊重对方,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吗?我不这么认为,林之鹤网易博客他有比我更亲密的朋友,林之鹤网易博客我也是如此,在我们的友情里,尊重是关键。当我们在球场上战斗时,我们就是对手。

  对于纳达尔在拉沃尔杯上退赛一事,费德勒说道:“他把手部问题告诉了我,周日早上,我第一个收到他不能比赛的消息,他感到失望和悲伤。我告诉他我会理解的,队里还有其他一些优秀球员可以替补。”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T2钻石赛新加坡站刚刚落幕。替补入围的韩国选手田志希成为比赛中不折不扣的“黑马”。她先是在首轮战胜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仲恺教务网而后更是爆出“冷门”,挽救2个赛点,1分绝杀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中国选手陈梦,并最终获得T2…
    11-26
  • 美巡揭幕战谢尔顿62杆单独领先 罗相昱T2张新军T98

    美巡揭幕战谢尔顿62杆单独领先 罗相昱T2张新军T98

    北京时间9月13日,斯科特-哈灵顿(ScottHarrington)等待美巡赛会员首秀这一天已经很长时间。转职业第17年,38岁新人在星期四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在绿蔷薇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罗比-谢尔顿(RobbyShelton)2杆…
    09-13
  • 韩棋迷:井山裕太了不起 柯洁想当先锋太气人

    韩棋迷:井山裕太了不起 柯洁想当先锋太气人

    11月26日,加拉雷斯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对局。在最后一局比赛,即总第9局中,中国队的先锋官杨鼎新九段未能战胜日方主将井山裕太九段。井山裕太九段取得了日本队在本次农心杯上的第一场…
    11-27
  • 沃尔夫:我们必须在斯帕之前解决问题

    沃尔夫:我们必须在斯帕之前解决问题

    F1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车队必须在斯帕站之前解决散热问题,白鸟由荣才能在斯帕和蒙扎有竞争力。“夏休之后,进入斯帕和蒙扎模式,这是两条布局迥异的赛道,对引擎非常敏感。非常适合法拉利,我们则很困难。如果我…
    08-28
  •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次轮道赫蒂领先 张新军冲到T8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次轮道赫蒂领先 张新军冲到T8

    北京时间8月17日,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一个前学子在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进行到半程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只不过人们没有预计到是这个牛仔队队员。凯文-道赫蒂(KevinDougherty)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天134杆,低于标…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