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美巡揭幕战谢尔顿62杆单独领先 罗相昱T2张新军T98

2019-09-13 11:56 悠嘻资讯网
张新军

  北京时间9月13日,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等待美巡赛会员首秀这一天已经很长时间。

  转职业第17年,38岁新人在星期四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在绿蔷薇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在所有21名新人,以及其他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都参赛的情况下,美巡赛揭幕战对于他们而言无疑是留下好印象的机会。

  特别是对斯科特-哈灵顿而言。

  “我总是想:我要来到这里,” 斯科特-哈灵顿说,“甚至38岁了,我感觉自己仍旧有能力像这里的22岁青年一样取得胜利。是的,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斯科特-哈灵顿2003年转为职业选手,在随后12年时间中打了4站美巡赛。去年他休息了一年陪伴太太珍(Jenn),因为后者遭遇了淋巴癌。该病现在进入了缓解期。

  上个月,斯科特-哈灵顿在家乡波特兰的一站光辉国际赛中获得亚军从而取得了参赛卡。

  在星期四的首秀中,斯科特-哈灵顿只上了9条球道和12个果岭,可是转场的时候他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真的很多乐趣,” 斯科特-哈灵顿说,“我肯定会记住这一轮。如果我能再打出几轮好球,我的记忆会更深。”

  罗比-谢尔顿2016-17赛季作为非会员打了8站美巡赛。五月份他赢得两站光辉国际赛,第一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我斗志昂扬,” 罗比-谢尔顿说,“昨天晚上很难入睡,我整个赛季都在等待这个时刻。”

  从老白TPC后九洞出发,24岁罗比-谢尔顿转场时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飚车世界会员中心 然后在一号洞到三号洞抓到小鸟。62杆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

  卫冕冠军罗相昱、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与斯科特-哈灵顿同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康晟训(Sung-Hoon Kang)、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和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等10名选手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张新军重返美巡,前12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收尾4个洞全部花光,飚车世界会员中心 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打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9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燮林:点石成金的魔术师 力排众议招邓亚萍入队

    张燮林:点石成金的魔术师 力排众议招邓亚萍入队

    张燮林,国际乒联第一位“世界最高教练员荣誉奖”获得者,曾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当运动员时他被称为魔术师,直拍长胶打法变幻莫测,四次获得世界冠军。1972年至1995年任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率队获得10届世乒赛团…
    09-10
  • 段莹莹:封闭训练积极储备能量 奥运会双打为主

    段莹莹:封闭训练积极储备能量 奥运会双打为主

    回到熟悉的天津网球中心,“津花”段莹莹将随国家队在这里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封闭训练。用她的话说就是,lartern安卓版没有比赛的日子就当是提前进入“冬训”了,积极储备能量,叶月美音为奥运会和一切比赛做准备。从澳网开始…
    05-15
  • 李盈莹成为女排首位00后世界冠军 “老”将姚迪坚守

    李盈莹成为女排首位00后世界冠军 “老”将姚迪坚守

    津云新闻讯:9月30日的凌晨,一架从日本而来的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这并不是一架普通的飞机,它带着期寄前往,又满载荣誉而归。搭乘这架飞机归国的正是刚刚在世界杯赛场上用十一连胜实现卫冕的中国女排,随着飞机场二十几人陆续…
    10-01
  • 颜丙涛:表现不完美得分不错 将与希金斯争四强

    颜丙涛:表现不完美得分不错 将与希金斯争四强

    新华社伦敦12月4日电(记者张薇)中国19岁小将颜丙涛4日表现神勇,怒海激战秘籍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6:1力克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怒海激战秘籍晋级八强。第一次打进英锦赛16强的颜丙涛,当日面对两届赛…
    12-05
  • 国象元老赛重庆落幕 北方队大比分胜南方队夺冠

    国象元老赛重庆落幕 北方队大比分胜南方队夺冠

    12月26日,成飞秋山澪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元老精英赛在重庆九龙坡杨家坪佳宇英皇酒店落下帷幕。最终,由李文良,汪自力,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林卫国,吴少彬,吴玺斌,徐洋,梁志华,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宁春红组成的北方队以32.5比23.5的总…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