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沃尔夫:我们必须在斯帕之前解决问题

2019-08-28 08:51 悠嘻资讯网
F1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

  F1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车队必须在斯帕站之前解决散热问题,白鸟由荣 才能在斯帕和蒙扎有竞争力。

  “夏休之后,进入斯帕和蒙扎模式,这是两条布局迥异的赛道,对引擎非常敏感。非常适合法拉利,我们则很困难。如果我们要在这里有竞争力,白鸟由荣 就必须在斯帕站之前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梅赛德斯的W10一直受困引擎散热不佳的问题,在奥地利站,车队不得不调低输出,车手也不得不减少全油门的时间。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欧美巡回赛因新冠病毒停摆 世界排名是否应冻结?

    欧美巡回赛因新冠病毒停摆 世界排名是否应冻结?

    北京时间3月16日,欧美巡回赛,以及LPGA都已经停摆了。从美国疾控中心的指引来看,美国未来8个星期都很难有体育赛事,而欧洲的疫情比美国严重得多,停赛的时间即便不会更长,估计也不会更短。可是这样一种情况下,男子和女子的世界…
    03-16
  • 刘诗雯:奥运既残酷又让人向往 要做好一切准备

    刘诗雯:奥运既残酷又让人向往 要做好一切准备

    又到了一年的年末,直通车魔镜又到了《乒乓世界》风云2019评选之时。在编辑部成员们反复推敲,争论,斟酌下,我们综合评选出“年度人物”,“年度事件”,“年度组合”,“年度对手”等14个列项,来盘点2019年乒乓圈的人和事。2019年…
    12-25
  • 艾怡良与外籍男友分手 四年情灭“不往婚姻前进”

    艾怡良与外籍男友分手 四年情灭“不往婚姻前进”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艾怡良7月29日突然在社交网写下224字,宣布和交往4年半的外国男友分手,她写“我们很好,祁金立简历但或许只能停在很好了。”透露两人经过一段时间反复的讨论,找到一个共识,是不往婚姻前进。6月底拿下金…
    07-29
  •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梅世雄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记者从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
    10-17
  • 伤病、坏运气、新婚?纳达尔说输球只怪斗志不足

    伤病、坏运气、新婚?纳达尔说输球只怪斗志不足

    世界第一纳达尔11日在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首轮小组赛中“脆败”给此前不曾战胜过自己的兹维列夫。赛后,tk时代西班牙人对于记者们提出的诸如“身体”“坏运气”甚至“新婚”等一系列可能的理由都予以否定。他表示,输球…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