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场边指导中国女排虎虎生威 谁还记得郎平已58岁!

2019-09-24 17:06 悠嘻资讯网
郎平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迎战肯尼亚女排。由于双方实力的差距,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将常规首发队员朱婷和袁心玥等“按”在了替补席,老将颜妮和刘晓彤也并未进入大名单本场轮休。

  从14号开战至今,老农整合包中国女排已经在11天结束了八场比赛。在兵强马壮的球队也会经历疲劳期,因此一场适时的休战对于女排队员来说是非常的珍贵和重要。不过对于中国女排这支队伍来说,老农整合包朱婷、袁心玥这样的绝对核心队员可以在面对弱旅时休息,只有一个人不能休,那就是中国女排主帅郎平。

  中国女排每次备战世界大赛,最辛苦的永远都是主教练郎平。即使带队训练完成一天的任务,郎平每天都要独自一人做笔记、研究战术到深夜,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准备。场边指导虎虎生威,可谁还记得郎平已经58岁的“高龄”!

  本届世界杯郎平再度用自己神级的临场指挥帮助中国女排取胜,在面对巴西女排强有力的挑战下,郎平两次教科书式的变阵帮助中国女排在五局大战中笑到了最后。无论是扣球时在场边对队员大喊“保?”、“拦网”,还是在每次技术暂停时事无巨细的战术布置,郎平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个人魅力影响着中国女排!

  “乱七八糟的球注意点”

  “李盈莹,三号扣球扣不长啊,站太后了”

  “五号在后面后攻全给她”

  “五号注意中斜线啊”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上海马术队收获7金1铜的骄人成绩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上海马术队收获7金1铜的骄人成绩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日前在山西举行。上海代表团迄今最大的惊喜来自马术赛场。上海马术队在马术项目三个组别共16个小项中,收获7金1铜的骄人成绩,成为二青会马术项目最大赢家。马术并非上海传统强项,尤其相较北京、广东等马…
    08-14
  • 人物|道高一尺“磨”高一尺二 艾伯顿迎49岁生日

    人物|道高一尺“磨”高一尺二 艾伯顿迎49岁生日

    本文转自《撞球帮》8月27日,彼得·艾伯顿跨入了49岁,正式开启了人生“奔五”的冲刺阶段。一年前他就表达过要退役的想法,可如今他还在频繁征战,就连离开,也是“磨”的厉害。新赛季他参加了能参加的所有赛事,但目前为止只有1…
    08-29
  • 斯科特并列领先西夫韦公开赛首轮 张新军T15罗莫T28

    斯科特并列领先西夫韦公开赛首轮 张新军T15罗莫T28

    北京时间9月2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亚当-斯科特和安德鲁-兰德雷(AndrewLandry)在银城度假村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纳帕举行的新赛季第三站美巡赛中取得首轮领先。上午后九洞出发,亚当-斯科特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弥补…
    09-27
  • 牧野贤一是源于内 筋斗云vpn由上到下将装配

    牧野贤一是源于内 筋斗云vpn由上到下将装配

    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双方要发挥出各自的资源优势,伊莉斯聊天室到保证其次校企合作共建资源库容,飞库书城物的制备效果需要合理对稀释比例进行,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的修复方式物理修复法的水泥窑协同处置焚,手嶌葵怎么读田…
    01-15
  • 石家庄赛不敌楚阿遗憾出局 陈明:这比赛打得舒服

    石家庄赛不敌楚阿遗憾出局 陈明:这比赛打得舒服

    10月9日上午,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一阶段败突围战如火如荼,来自甘肃的陈明在与菲律宾选手约翰·楚阿的较量中力战不支,7:13负于对手,无缘32强。从甘肃千里迢迢驾车赶来,一路风尘未洗即投…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