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斯科特并列领先西夫韦公开赛首轮 张新军T15罗莫T28

2019-09-27 11:16 悠嘻资讯网
亚当-斯科特

  北京时间9月2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亚当-斯科特和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在银城度假村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纳帕举行的新赛季第三站美巡赛中取得首轮领先。

  上午后九洞出发,亚当-斯科特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弥补了一早的柏忌。安德鲁-兰德雷在四个半小时之后开球,抓到7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澳大利亚帅哥说,“我希望带着领先进入星期日,纽约企鹅餐厅然后看一下我能制造什么结果。我一直是落后4、5杆。当你落后得像我那么多的时候,你要做到付出的实在太大。”

  世界排名第15位,纽约企鹅餐厅亚当-斯科特自2016年连续两个星期赢得本田精英赛和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自此之后,他在杆数上一直很颠簸,有时候由于开局太烂,想要追赶上去不容易。不过星期四明显不是这种情况。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在前三个洞又抓两鸟,并在五号洞,五杆洞推入53英尺老鹰推。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马修-内史密斯(Matthew NeSmith)打出66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长打王”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亚当-朗恩(Adam Long)以及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开局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15位。张新军两年前在这场赛事中晋级,收官的时候,他在16号洞一切一推抓鸟,在17号洞推入22英尺长推再次得分。

  前橄榄球NFL四分卫、现CBS球评托尼-罗莫(Tony Romo)开局打出个人在美巡赛中的最低杆数:70杆。持外卡参赛,托尼-罗莫当前并列位于28位,如果首次在美巡赛上晋级,将不会解说星期天芝加哥小熊队与明尼苏达维京人队之间的比赛。

  卫冕冠军凯文-特维(Kevin Tway)、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贾斯汀-托马斯、上一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冠军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打出71杆,并列位于51位。巴斯蒂安-穆略斯在两个三杆洞三推。

  49岁老将菲尔-米克尔森打出75杆,在五号洞,五杆洞打出9杆,四柏忌。福瑞克也打出75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访智运会国跳最小和最年长棋手:热爱国际跳棋

    访智运会国跳最小和最年长棋手:热爱国际跳棋

    文章来源:智力运动网青海队的郝思佳年仅6岁,嘿嘿卡盟沈阳路小学上一年级,参加100格女子个人组和100格混合团体赛。记者采访中发现郝思佳是个特别乖巧略带羞涩的小姑娘,当问到几岁学棋时,教主万受特别自豪骄傲的说:我从3岁开…
    11-14
  • 受疫情影响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撤档

    受疫情影响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撤档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泰迪学游泳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撤档,君子陶陶电影官微发表声明: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战正在全国进行中,星月智汇湾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定能共渡难关。…
    01-23
  • 国象联赛16轮后胜率榜:外援科内鲁位列榜首

    国象联赛16轮后胜率榜:外援科内鲁位列榜首

    11月21日,大王陆鱿“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天津市北辰站在龙顺庄园揭幕。截止16轮过后个人胜率榜,远古巨兽大复活印度外援科内鲁以9.5分86.4%的胜率排在第一位,吴劲松杭州微博余泱漪以11.5分82.1%的胜率暂…
    11-22
  • 柔道排名积分赛将停办至4月底 名将或无缘奥运会

    柔道排名积分赛将停办至4月底 名将或无缘奥运会

    [共同社伦敦3月10日电]国际柔道联合会(IJF)9日宣布,遮天之永生大帝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影响,作为东京奥运会参赛权标准的世界排名积分赛将停办至4月底。IJF指出“确保参加奥运预选赛运动员的公平机会非常重要”,将于近…
    03-11
  •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0.21-10.27)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0.21-10.27)

    赛事简讯上周的一级赛共8场,苗圩怎么读法国3场,阿根廷,澳大利亚2场,日本1场。现选出3场比赛以飨读者。2019年澳大利亚觉士盾名称:觉士盾(CoxPlate)时间:2019年10月26日地点:满利谷赛场(MooneeValleyRacecourse)信息:一级赛,2040米,…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