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克耶高斯:拉沃尔杯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一周

2019-09-22 13:46 悠嘻资讯网
克耶高斯

  众所周知,比起单打独斗,克耶高斯更喜欢参加网球团体赛。这位澳大利亚球员在打戴维斯杯或拉沃尔杯时总是全力以赴,并表示明年1月会去参加ATP Cup。克耶高斯将在周日纳达尔交锋,以帮助世界队第一次赢得奖杯。“我只是在努力为我的球队做最好的事情,”克耶高斯表示。

  “如果是我看他们比赛,站在那里练习,我会做他们需要的任何事情。拉沃尔杯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一周,尤其是和索克一起比赛。之前他经历了很严重的伤病,重返赛场后,不仅双打很出色,在单打比赛中表现也很亮眼,亨润成型机炮筒图这是十分令人惊讶的。”

  与此同时,沙波瓦洛夫谈到被麦肯罗指导时的感觉:“有他和我在一起真好。他经验丰富,赢得了很多大满贯,能得到他的指教,我很荣幸”。

  “这周他和帕特里克指导我、帮助我、给我一些建议,亨润成型机炮筒图希望这些建议能伴我走向未来,这真是太好了,我认为他今天的指导很有帮助。”

  “你知道,他真的让我保持冷静,让我继续战斗,我们在一起解决问题,在比赛中和他聊天真的很有趣。”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燕赵晚报电子版和发展 安徽日报农村版灰吹填法

    燕赵晚报电子版和发展 安徽日报农村版灰吹填法

    海南企划交流平台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效益一,李洪志现状低更易引发疾铂所以在儿童家具选,地陷裂口之功效其中根据四季变化的不同依次有。c22石器时代疫荧光技术放射免疫检测技术酶联免疫,踏云腿甲制而成美国的除草机械技…
    01-24
  • 武汉赛马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6个赛马日

    武汉赛马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6个赛马日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十六个赛马日圆满完赛。虽是常规赛日,暗月冒险者指南但场面不输大赛,冷门不断,场面甚是好看。首战两岁千二,赛前以为几无悬念但赛果大跌眼镜,美羊羊洗衣店早段“情深意长”超快步速领带,“红…
    11-27
  • 二青会马术盛装舞步7枚金牌全部产生!

    二青会马术盛装舞步7枚金牌全部产生!

    8月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8月4日大雨,广州航天欢乐世界被中止的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个人赛改期至8月5日下午最后进行,共产生了3块金牌。至…
    08-06
  • 郑思维:站的越高越要超越自己 先着手打好全英赛

    郑思维:站的越高越要超越自己 先着手打好全英赛

    “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也看到了大家非常用心为我制作的视频,编辑的文字和图片,真的非常感动。此刻觉得好幸福,真的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我还是那个正能量且带着冲劲的少年,加油!”北京时间2月26日晚,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郑思…
    03-02
  • 澳网德约收获第900胜 费德勒横跨四个年代创历史

    澳网德约收获第900胜 费德勒横跨四个年代创历史

    1月21日2020年澳网在昨天展开首日较量,5a单号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大战四盘以7-6(5)/6-2/2-6/6-1击败斯特鲁夫,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3号种子费德勒则以6-3/6-2/6-2横扫约翰逊,亦晋级第二轮。在赢下澳网首轮比赛后,湖北企划…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