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武汉赛马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16个赛马日

2019-11-27 14:47 悠嘻资讯网
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十六个赛马日圆满完赛。虽是常规赛日,暗月冒险者指南但场面不输大赛,冷门不断,场面甚是好看。

  首战两岁千二,赛前以为几无悬念 但赛果大跌眼镜,美羊羊洗衣店早段“情深意长”超快步速领带,“红星广发”,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海洋之星”依次追随。弯位处“海洋之星”沿内栏率先突围领先,期间力抗“红星广发”挑战,终点前以一头部险胜,此战骑手魏大骑得用心,终为腾辉马房夺得一冠,国产赛驹“祥瑞将军”也交出佳绩 ,追跑居三。赛前大热“小飞鹿”,身处内叠,拉拉勾简谱出闸己失先机,美羊羊洗衣店过弯转直己失斗性,表演失常。

  次战长伊犁马2850米,是武汉公开赛首设的最长途程,热门赛驹“飞天”出闸就于前方独自领带,抛离马群百米有余,“苏俊”一度挑战其领先地位 但未见成效,赛艇起源于最终“飞天”毫无悬念拿下此番长途,“草原狼”获第二,“耀光”获第三。看来“飞天”具有长短兼具的能耐,不知与“神马之星”相遇还能胜否,下月且看同台大戏。

  第三场三/四班千一短途,“腾辉战神”与“富安至尊”跃闸而出,二驹一路缠斗至最后一百米。最终“腾辉战神”在魏大坐下斗志更胜一筹,击退强敌夺冠。“富安至尊”居次,“跃龙青侠”最后拍马赶到追得一席第三,“腾辉战胜”抢下此战,让人稍感意外,也是马主张健意外之喜。

  第一场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1200米 2岁马组 纯血组

  冠军:海洋之星/澳大利亚

  骑师:魏大

  练马师:魏大

  马主:张建

  亚军:红星广发/ 新西兰

  骑师:陆永华

  练马师:黎家余

  马主:河北五角星马业

  季军:祥瑞将军/中国

  骑师:敖白云

  练马师:牛文广

  马主:于小龙

  (东方赛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奥运会资格赛献36场巅峰对决 五大洲各剩一席位

    奥运会资格赛献36场巅峰对决 五大洲各剩一席位

    本报讯(记者谢晨)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六个小组的三十六场比赛于北京时间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巴西队、美国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分别获得小组头名,取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相比往届奥运会,东京奥运会…
    08-06
  • 哈尼电台主播被炒怒诉美巡 祸根还是伍兹的传记

    哈尼电台主播被炒怒诉美巡 祸根还是伍兹的传记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汉克-哈尼在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状,控告美巡赛,宣称该巡回赛“不正确地恐吓,引诱,威胁天狼星XM电台”,导致该电台解除了自己的主播一职。诉状宣称汉克-哈尼之所以被解职主要是因为美巡赛…
    12-20
  • 臧书奴专访:那个一场扑克比赛赢了一个亿的男人

    臧书奴专访:那个一场扑克比赛赢了一个亿的男人

    来源:传奇赛事他的故事仿佛是职业扑克玩家最渴望的完美结局之一。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独龙族服饰从一个日日在线上厮磨普通牌手到现在和全世界最顶尖高手过招,与常在电视上露脸的富豪企业家们一较高下,云淡风轻中便打出…
    12-25
  • 回眸中国围棋:2001龙飞虎传奇 网络围棋兴起

    回眸中国围棋:2001龙飞虎传奇 网络围棋兴起

    连载三十2001龙飞虎传奇2001年2月8日,春节刚过,新年到来的喜意还挂在大街小巷来往人群的眼底眉梢,中央电视台《五环夜话》栏目已经摆下了大阵,邵炜刚,刘菁,邹俊杰三大棋手严阵以待,只等那搅动天下的风云人物“龙飞虎”在这夜…
    02-19
  • 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实力对比 世界排名绝对领先

    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实力对比 世界排名绝对领先

    北京时间11月8日,北戴河老七宾馆美国队对总统杯的统治很可能延续下去,即便今年的对抗赛前往国际队的主场皇家墨尔本。在世界排名上,美国队以绝对的优势压制国际队,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12名队员的世界排名对比。美国…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