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思维:站的越高越要超越自己 先着手打好全英赛

2020-03-02 14:21 悠嘻资讯网
郑思维写真

  “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也看到了大家非常用心为我制作的视频,编辑的文字和图片,真的非常感动。此刻觉得好幸福,真的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我还是那个正能量且带着冲劲的少年,加油!”北京时间2月26日晚,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郑思维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向给他23岁生日送来祝福的人们表示感谢。

  今年的全英赛将于3月11日至15日举行,由于受疫情影响,国羽不得不提前赶赴英国进行隔离训练,这也让郑思维在英国迎来他的生日。虽说是生日,但是队伍里送出的礼物却是“繁重的训练任务”,每天都被教练们练到累趴。

  “雅思组合”去年战绩不俗,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取得59胜8负,尽管这8场失利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与他自身的伤病关系不小,但他却不愿用这事作为借口。虽然目前位居世界第一,但郑思维始终保持着强烈的危?意识,这也促使着他一直前进。“现在站得相对而言比较高一点,但越是这样,就越要努力超越自己,不断接受挑战。”郑思维近年来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对东京奥运会的展望。但每一次,郑思维都是想要做好当下。“我是一个不爱去做长远规划的人,但我坚信只要做好每一天,结果自然就好,不能忽略过程。”

  在郑思维生日当天,匹诺曹症候群省羽毛球队也送上了祝福。郑思维这些年来的表现桑洋也一直都看在眼里,作为省羽毛球男队主教练,他给爱徒的要求也很简单:保?好自己,尽力发挥。“郑思维有着自己的想法,很多东西不用我们去提醒,在场上也有很好的理解力和执行力,我们相信他能带给我们惊喜。”

  至于后续的比赛安排,“先着手打好全英赛,后续的安排就要看到时候疫情如何发展。”郑思维表示,目前国内还处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相信只要一起努力,疫情终将被我们打败。”

  本报记者 王品燚

  (体坛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游泳奥运冠军因禁药无缘东京 网友:霍顿说两句

    美游泳奥运冠军因禁药无缘东京 网友:霍顿说两句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4日电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宣布,美国游泳运动员、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康纳-德怀尔因服用兴奋剂被停赛20个月。据称,德怀尔是接受了他的生活顾问和医生建议后采取了相关治疗,在臀部注射针剂,导致问题出现,…
    10-15
  • 中长跑马拉松启程多哈 多布杰力求突破2小时08分

    中长跑马拉松启程多哈 多布杰力求突破2小时08分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消息,中国田径队中长跑马拉松组将派出王春雨、许双双、多布杰等选手,出战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项目,雅加达亚运会冠军王春雨将独自代表中国队出战。去年年底,王春雨跟随…
    09-25
  • 吴柳莹放眼首枚世锦赛奖牌 无奈国家队不肯帮忙

    吴柳莹放眼首枚世锦赛奖牌 无奈国家队不肯帮忙

    世界排名第5位的大马羽球混双名将陈炳顺/吴柳莹从2009年开始征战羽毛球世锦赛至今,10年来的最佳成绩仅为8强,吴柳莹希望今年世锦赛有所突破,北京大学生益智玩具俱乐部能赢得一枚奖牌。30岁的柳莹在世锦赛抽签后表示:“我…
    08-09
  • 骑兵与步兵

    骑兵与步兵

    游牧文明和农耕文明的对抗,互联网+足球步兵与骑兵的对抗,是军事历史领域一个永恒的话题。本文从装备,组织,战术这三个方对这一问题进行规律性的探讨。是装备决定战术,还是战术决定装备,是一个类似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不展…
    01-31
  • 智运会国象小棋手于依帆:你好浙江 你好四智会!

    智运会国象小棋手于依帆:你好浙江 你好四智会!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你好浙江,龙之崛起城门你好四智会!我是来自珠海市金鼎中学的学生,我叫于依帆,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哦!浙江是个很美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但是,我来这可不全是来玩儿…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