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羽赛桃田贤斗横扫晋级八强 两对日本男双亦过关

2019-09-19 14:57 悠嘻资讯网
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世界羽联S1000级别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常州进行,男单头号种子、世界第一桃田贤斗没有遇到太多考验,21-10/21-11轻松击败苏吉亚托,晋级男单八强。

  桃田贤斗和苏吉亚托此前交手8次,桃田贤斗5胜3负占优,但输的场次基本都是职业生涯早期,今天比赛开局,黄之峰 桃田贤斗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打出9-2的小高潮,苏吉亚托苦苦追赶,但是双方实力差距实在太大,桃田贤斗21-10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桃田贤斗依旧牢牢占据场上主动,11-5进入暂停,黄之峰 重新回到场上,桃田贤斗继续势不可挡,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头号种子以21-11再赢一局,轻松晋级八强。

  另一位日本选手常山干太21-12/21-19击败了马来西亚人刘国伦,也晋级八强,男双方面两对日本组合也同样过关,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1-19/21-8兰基雷迪/谢提,远藤大由/渡边勇大21-11/21-11李洋/王齐麟,携手闯进男双八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昔日李莫愁,今日小龙女 张馨予版小龙女还不错

    昔日李莫愁,今日小龙女 张馨予版小龙女还不错

    近日,张馨予因小龙女造型的曝光在社交网络上热度不断攀升,颇受关注。张馨予曾在14版《神雕侠侣》中的饰演的李莫愁颜值也是非常高的,不管是道姑妆英气逼人,还是少女时期的妆容甜美可爱,而且14版的神雕从开头就写李莫愁的…
    07-26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29日开赛 樊振东马龙冲击第三冠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29日开赛 樊振东马龙冲击第三冠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行,九泉之渊中国队两大主力球员樊振东和马龙分列前两号种子选手,二人均将向各自的世界杯赛第三冠发起冲击。根据2019…
    11-28
  • 去年反超得手今年功亏一篑 孙杨的200自确实难了

    去年反超得手今年功亏一篑 孙杨的200自确实难了

    1分46秒53对1分46秒50,知优网0.03秒的劣势,孙杨在个人比赛生涯里,第一次输给了立陶宛选手拉普赛斯。?想去年的广州站上,孙杨在游完400自50分钟之后,200自对上以逸待劳的拉普赛斯。结果孙杨以1分46秒12对1分46秒28,且中间还…
    01-15
  • 中国围棋名人战历届回顾:马晓春胜俞斌卫冕

    中国围棋名人战历届回顾:马晓春胜俞斌卫冕

    1990年10月27日,“贵州齐墩杯”第三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第五盘决战战罢,马晓春九段以1/4子险胜俞斌八段,从而以3:2的总分卫冕。这也是其的第二个名人头衔。本届比赛共有64名棋手参赛,佟丽娅星店经过多轮比拼,佟丽娅星店最终:聂…
    02-25
  • 麦锐娱乐否认公司倒闭旗下艺人解约:目前运营稳定

    麦锐娱乐否认公司倒闭旗下艺人解约:目前运营稳定

    7月28日,聆听托夫迪尔麦锐娱乐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近日的“麦锐娱乐倒闭,旗下艺人解约”传闻做出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稳定,业务正常开展,旗下艺人的合约受法律保?,聆听托夫迪尔并未解除。7月28日晚,麦锐娱乐通过微博发表声明,…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