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亚锦赛中国女团半决赛对新加坡 日本战中国台北

2019-09-17 09:02 悠嘻资讯网
刘诗雯

  9月17日,亚锦赛第三个比赛日,演义三国武将四维 女子团体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和最后一场决赛的比拼,最终将决出女团冠军归属。

  在1/4决赛中,中国队3-0顺利战胜朝鲜队率先获得四强名额。而下半区的中国香港队与中国台北队则是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争斗,最终中国台北队略胜一筹,3-2战胜中国香港队晋级四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派出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佐藤瞳的阵容横扫泰国队,3-0顺利获得一个四强名额,在17日的半决赛中日本队将与郑怡静、杜凯琹领衔的中国台北队进行一番较量。

  最后一场1/4决赛在新加坡与韩国之间展开,作为从小组赛一路打上来的新加坡队在1/4决赛中发挥出色,演义三国武将四维 3-1战胜韩国队晋级四强,她们将在17日的半决赛中发起对中国队的挑战。

  在北京时间17日晚8点,女子团体决赛将在半决赛的胜者之间展开,这将是本届亚锦赛决出的首枚金牌,千万不要错过。

  附:亚锦赛女子团体比赛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9月17日

  11:00 半决赛 中国vs新加坡

  13:00 半决赛 中国台北vs日本

  20:00 决赛

  (乒乓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上只有妈妈好 李宗伟发文感性祝妈妈生日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 李宗伟发文感性祝妈妈生日快乐

    昨天是李宗伟母亲许金水生日,李宗伟在脸书贴文祝母亲大人生日快乐。李宗伟在母亲5月31日生日这天,想起小时候与妈妈同甘共苦的日子其中一件难忘的事,并借此歌颂母爱的伟大。37岁的李宗伟在脸书贴文说:“人生中的大事都是…
    06-01
  • 美网大阪直美被克星淘汰 女子网坛纷乱战局继续

    美网大阪直美被克星淘汰 女子网坛纷乱战局继续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2019年美网公开赛今晨继续进行,女单头号种子大阪直美0比2不敌本西奇无缘8强,樊登读书会终结硬地大满贯17连胜的同时也将在下周丢掉世界第一宝座。随着大阪直美被淘汰,女单上半区将产生新的大满贯决赛…
    09-03
  • 冠军150万美元触发反转 LPGA奖金王或一站易主

    冠军150万美元触发反转 LPGA奖金王或一站易主

    北京时间11月21日,草字头加凡高真荣今年在LPGA上取得的冠军数,至少是别的选手的两倍。她的四场胜利包括两场大满贯。她的统治力如此之强,以至于赛程中还剩下3站比赛时,已经包揽了以积分为依据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可是赛季…
    11-21
  • 穆雷将在辛辛那提赛参加单打 时隔7个月再出战

    穆雷将在辛辛那提赛参加单打 时隔7个月再出战

    北京时间8月10日穆雷将在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复出战单打,这将是他继年初澳网之后再度出现在单打签表中。他的首个对手是法国人加斯奎特。今年澳网的时候,穆雷表示今年可能是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在首轮出局后,穆雷再…
    08-10
  •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ATP迪拜公开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大比分2:0战胜西西帕斯,成就赛会五冠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18战保持全胜未尝败绩,且跨赛季21连胜。资料图:小德本赛季第8次获…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