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李宗伟发文感性祝妈妈生日快乐

2020-06-01 10:33 悠嘻资讯网

  昨天是李宗伟母亲许金水生日,李宗伟在脸书贴文祝母亲大人生日快乐。

  李宗伟在母亲5月31日生日这天,想起小时候与妈妈同甘共苦的日子其中一件难忘的事,并借此歌颂母爱的伟大。

  37岁的李宗伟在脸书贴文说:“人生中的大事都是小事累计而成的,和妈妈一起经历的”最难忘”的事情太多,今天说一件可能她已经不记得的小事。 ”

  “有一次因为训练太累了,在公共巴士上睡着了,起来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回家的站去到了居林,再回大山脚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十分,又冷又饿的我回到家原本以为你已经入睡,那今晚就挨饿一晚吧。”

  “结果,你却在客厅等我回来,还从厨房里弄出碗热腾腾的汤面,泡了杯Milo,用福建话说‘伟伟,慢慢吃’然后才去睡。”

  “我的手是冷的我的心是暖的,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对你来说,或许煮食物给孩子吃是妈妈应该做的事,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但那一幕我依然记得很清楚,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或许那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面,当时的我就立誓一定要更加努力的拼命的把球打好,给你一个更好的生活。”

  “妈,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知道这才是你最希望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5位业内专家解答11个问题,非洲马瘟你想知道的都有

    5位业内专家解答11个问题,非洲马瘟你想知道的都有

    昨天(3月29日),国马传媒对泰国非洲马瘟(AHS)疫情进行了报道,引起行业的强烈关注。业内同仁对如何防范非洲马瘟传入我国,此次疫情对我国马业的影响,马场如何防范非洲马瘟等问题存有疑问。3月27日,泰国官方向OIE紧急通报非洲马瘟…
    03-31
  • 李梓嘉生日许愿进入世界前五 奥运延期获提升时间

    李梓嘉生日许愿进入世界前五 奥运延期获提升时间

    (吉隆坡29日讯)马来西亚新领军人物“小李”李梓嘉3月29日迎来22岁生日,而他在这一天许下了一个生日愿望——今年跻身世界前5名。近况不俗的李梓嘉在上一个比赛(全英赛)勇闯男单半决赛,这让他的最新世界排名升至第10名,首度跻…
    03-30
  • 布朗:2021是迈凯轮换装梅赛德斯的最好时机

    布朗:2021是迈凯轮换装梅赛德斯的最好时机

    迈凯伦车队的CEO扎克布朗表示,家乐福供应商网站2021年是换用梅赛德斯引擎的最佳时机。“2021年的规则与2020年相比截然不同,大家都是白纸一张,掷凫猎兔我们也为此做好了准备。这也是我们早早做出在2021年换用梅赛德斯引…
    01-28
  • 许邦荣脊椎受伤被迫休养 希望可以进300赛决赛

    许邦荣脊椎受伤被迫休养 希望可以进300赛决赛

    3周前不慎在训练中弄伤脊椎,大马羽球混双许邦荣被迫休战3个月养伤,打击了他和混双搭档谢宜茜要打进世界前20的希望。21岁的许邦荣说:“在农历新年后,我弄伤了自己的脊椎,需要时间康复。”现世界排名第36的许邦荣与谢宜茜,去…
    02-26
  •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昨日,依山傍水房树间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合体参加综艺《合唱吧!300》。作为成团后的综艺首秀,R1SE全员身穿红白统一服装,尽显青春朝气;与现场粉…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