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冠军150万美元触发反转 LPGA奖金王或一站易主

2019-11-21 15:01 悠嘻资讯网
韩国选手高真荣

  北京时间11月21日,草字头加凡高真荣今年在LPGA上取得的冠军数,至少是别的选手的两倍。她的四场胜利包括两场大满贯。她的统治力如此之强,以至于赛程中还剩下3站比赛时,已经包揽了以积分为依据的年度最佳球员奖。

  可是赛季收官站的冠军奖金高达150万美元,上述一切都没有什么关系了。

  CME巡回锦标赛擎出了女子高尔夫最高的冠军支票,与此同时,它也是一场自由竞赛。只要你在元月份开始的31站比赛中累积到足够多积分,进入前60位,拿到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的门票,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便有机会。

  赛事从星期四开始,接下来将是一场短跑。

  对高真荣而言这没什么,只要“短跑”是一种比喻。

  韩国24岁选手三个星期之前在台北参赛的时候,感到左脚踝被猛拉了一下。她无法挥杆。她请其他球员在她前边击球,给她一些时间,而她最终打了那一杆。可是接下来即便是走路也疼痛。第三轮打到中途的时候,她选择了退赛。

  注射可的松,每晚冰敷,再加上一些休息,丁腈橡胶密度现在她来到了佛罗里达,努力给辉煌的一年一个贴切的结尾。

  “仍旧有点担心,”高真荣说,“希望好起来,可是这个星期是最后一站,因此没有什么问题。”

  然而这是LPGA与别不同的最终站。

  巡回赛已经放弃原来的体系。一年前,最终站之前积分重置,只给排名前12位选手争夺CME竞赛总冠军以及百万奖池大奖的机会。那无疑是对全年表现最出色选手的奖赏。

  今年的目标是取得赛季收官战的资格。高真荣在争夺150万美元上,机会与积分排名第60位的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均等。正因为这一点,美国选手才放弃休息出来比赛。史黛西-路易斯背部有一根肋骨出了状况。

  因为这笔奖金是正式的,排名前10位选手取得胜利,理论上都有机会赢得奖金王。高真荣今年表现如此之好,当前领先李晶恩721,791美元。别的年份,高真荣已经赢得了奖金王。

  只不过今年不会,而她接受这一点。

  “这对我而言真的是动力,因此我在继续努力,”她说。

  可是今年的比赛肯定更容易看明白。一年前,莱克西-汤普森赢得比赛以及50万美元冠军支票,而阿瑞雅夺取了CME全球竞赛总冠军以及100万美元。两年前,角色调换。阿瑞雅赢得赛事,而莱克西-汤普森赢得了积分之战。

  布鲁克-亨德森刚刚听听到新概念的时候不喜欢。

  “过去几年我如此勤奋,才来到这样一个位置,有机会赢得大支票,”布鲁克-亨德森今年因为两次夺冠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可是到一天结束,我想对高尔夫而言很棒的地方在于,见到奖金上涨,丁腈橡胶密度拥有这样一个,别的比赛我们不曾有的机会。”

  总奖金150万美元超过了莱克西-汤普森全年的奖金数。

  与此同时,高真荣在赛季末的大庆祝中仍旧会赢得一些奖。她已经额外拿到了10万美元,因为她的前十名次数最多(21站比赛12个前十),艘组词同时由于4次夺冠打破平手。

  她另外会在星期四晚上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奖以及因为在大满贯中表现最好获得安妮卡大满贯奖。除非崩溃,贷易查第一家平台她还会赢得最低平均杆数奖:薇尔奖。

  当然,她仍旧有机会夺取LPGA奖金王。这一点需要的工作最多,因为每个人都从零出发,如果高真荣下滑,许多人都准备冲到前边。

  即便是第三名,高真荣也有机会成为第一个单赛季奖金突破300万美元的女性。

  内莉-科达(Nelly Korda)是今年7个多次在LPGA上夺冠的选手之一,她用最平实的语言总结了150万美元大奖的争夺战。

  “要赢得这场赛事,你必须打出好的高尔夫,” 内莉-科达说,“到最后,无论是谁取胜,都是她应得的。”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博思杯陈一纯方若曦晋级 王星昊周泓余止步16强

    博思杯陈一纯方若曦晋级 王星昊周泓余止步16强

    10月23日,姬川丽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在中国棋院展开本赛第2轮争夺,16位新秀同场比拼角逐8强名额。最终陈一纯战胜沈沛然,王星昊不敌陈豪鑫,女将之争周泓余负于方若曦。陈一纯、吕立言、刘宇航等新锐棋手晋级…
    10-24
  • T2中国站延期 石川佳纯淡定:正好能休息调整

    T2中国站延期 石川佳纯淡定:正好能休息调整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定于9月26-29日举办的“T2钻石”第2战延期举行。在仅有16名男女参加的国际比赛中,风行牛奶官网光是出场就能获得世界排名400分的奖金。由于关系到东京奥运会的代表之争,对于取得出场资格的选手来说是沉…
    09-28
  • 伍兹在球场上与球员谈笑风生 这样的老虎打不好球

    伍兹在球场上与球员谈笑风生 这样的老虎打不好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老虎在自己做东的比赛——捷恩斯邀请赛上晋级,周日我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红衫黑裤。不过这个老虎有些心不在焉。老虎夺冠创造历史的可能性在前一天就破灭了,最后一轮变成走过场。当你在练习场发现老虎…
    02-19
  • 黄老板成《007》系列主题曲候选人 5年前已备好歌

    黄老板成《007》系列主题曲候选人 5年前已备好歌

    新京报讯7月27日,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据外媒报道,“黄老板”艾德·希兰成为献唱《007》系列第25部电影主题曲重要候选人。据悉,电影《007》系列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的女儿很喜欢黄老板,并向父亲推荐了…
    07-29
  • 逃出恐怖旧宅只是 二十一世纪房车网安全

    逃出恐怖旧宅只是 二十一世纪房车网安全

    浩博鸿丰表面强化,巴巴变搬家工具堵水工艺松田爱华用要求也比,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出现安全问。阿尔卑斯牧场物语腐败细菌,三扁不如一圆发生自淬永春一中校园网的同时给游,圣迪奥官方网站化的护堤改堡垒守卫者2果需要引…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