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巴赫:吉祥物发布是重要里程碑 点赞学生参与设计

2019-09-17 08:55 悠嘻资讯网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即将揭晓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姬烨 牛梦彤)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即将揭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发布吉祥物将是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他对中小学生广泛参与设计吉祥物也表示称赞。

  “发布吉祥物将是(北京冬奥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初雪钢琴谱 因为人们对北京2022将有一个识别标识。我确信所有中国人,不仅是中国人,初雪钢琴谱 都会喜欢吉祥物。”巴赫说。

  16日,巴赫在京授予著名艺术家、“为奥运喝彩”艺术总顾问范扬顾拜旦奖章,他在颁奖仪式之后接受了采访。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于2018年8月8日面向全球征集。这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同步征集和评审,也将同步发布。本次吉祥物征集活动共收到设计方案5816件。

  据透露,广大青少年也积极参与其中。据教育部门统计,有1500万中小学生参与了北京冬奥组委发起的“我心目中的冬奥吉祥物”设计活动。在所有初评作品的前十名中,有一件即出自小学生之手。

  对于学生参与设计吉祥物,巴赫表示非常棒,“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奥运会和奥林匹克运动的未来。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由此得到年青一代对于奥运会的看法,以及他们如何热爱与拥抱奥运会,这很重要。因此(让学生参与设计)是非常有象征意义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金蝰蛇调音师揭晓,酷狗持续引领音效市场UGC时代

    金蝰蛇调音师揭晓,酷狗持续引领音效市场UGC时代

    由酷狗音乐主办的第二届“2019年度金蝰蛇调音师颁奖典礼”于12月21日在广州圆满落幕。作为国内知名音乐平台,酷狗音乐自2018年首创开放音效制作生态,旗下蝰蛇音效支持调音师身份认证,同时推出年度金蝰蛇调音师评选活…
    12-24
  • 京阿尼曾收200次杀人预告 针对3名特定员工

    京阿尼曾收200次杀人预告 针对3名特定员工

    7月28日,智学网官网登录据日本“株式会社每日放送”报道,2018年秋季京都动画官网上曾收到200次针对3名特定员工的杀人预告。报道称从留言内容来看,这些杀人预告很可能是同一人所写,警方正在研究这一线索与纵火案之间的关…
    07-29
  • 深圳100K赛彭帅横扫晋级八强 朱琳巴博斯亦过关

    深圳100K赛彭帅横扫晋级八强 朱琳巴博斯亦过关

    北京时间11月8日,溪涧草堂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了女单第二轮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彭帅和朱琳携手晋级八强。女单第二轮中,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击败雅库波维奇,焦作山阳…
    11-08
  •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赛德斯车队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透露,三水吉右卫门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痛苦的谈判之后,现在F1车队已经进入了2021规则中“快乐”的部分。2021版规则的谈判耗费的时间比原定计划增加了四个月,张婉儿成绩最终在10月底各…
    11-25
  • 奥运亚洲落选赛或按亚锦赛成绩分组 中韩男排同组

    奥运亚洲落选赛或按亚锦赛成绩分组 中韩男排同组

    10月26日晚,圣堂刺客出装中国男排在军运会决赛中3-1力克韩国,夺得久违的冠军。明年1月,中国男排将在江门奥运落选赛上向东京奥运资格发起最后的冲击。在国际排联最新公布的亚洲区男排奥运落选赛参赛队伍中,此前通过亚锦赛…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