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深圳100K赛彭帅横扫晋级八强 朱琳巴博斯亦过关

2019-11-08 14:36 悠嘻资讯网
彭帅

  北京时间11月8日,溪涧草堂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了女单第二轮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彭帅和朱琳携手晋级八强。

  女单第二轮中,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击败雅库波维奇,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成功晋级八强。纵观整场比赛,彭帅进攻凶,失误少,梵蒂冈机密档案室不断调动对手,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彭帅十三个破发点兑现了6个,接发球得分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三。面对彭帅的火力全开,雅库波维奇难以招架,很快交出了比赛。赛后,彭帅坦言赛前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在这里慢慢适应了场地和比赛的节奏,会继续去拼!四分之一决赛,彭帅将迎战来自黑山的名将科维尼奇,后者7-5/6-4战胜荀芳颖得以晋级,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遭遇战。

  另外一场焦点战,二号种子朱琳在1-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1-6/6-4/6-3逆转韩国球员韩娜莱,锁定八强。

  在其他比赛中,电动仓鼠球荀芳颖5-7/4-6不敌科维尼奇,电动仓鼠球刘畅1-6/4-6完败于斯托亚诺维奇,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巴博斯6-2/2-6/6-0击败斯科霍夫斯,泡利尼6-2/6-4力克拉德万斯卡,塞佩洛娃6-2/6-3完胜日比野菜绪,奈良久留美6-2/6-4横扫科斯蒂奇。

  女双方面,蒋欣玗/汤千慧在首盘3-2领先时,徐诗霖/尤晓迪组合因徐诗霖身体不适退赛,王美玲/郭美琪6-3/3-6/11-13负于莎帕塔娃/史密斯,二宫真琴/日比野菜绪7-6(2)/7-6(4)淘汰韩娜莱/崔智熙,朱琳/王欣瑜0-6/4-6不敌苏特加迪/皮里乌,无缘女双四强。

  明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将进行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和女双半决赛的较量。中心场第一场由彭帅迎战科维尼奇,随后由朱琳对阵巴博斯,蒋欣玗/汤千慧将在第三场比赛和二宫真琴/日比野菜绪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易烊千玺专访:大学生活有点酷 拥有更多自主权是目标

    易烊千玺专访:大学生活有点酷 拥有更多自主权是目标

    易烊千玺在过往的采访中,易烊千玺不善言谈,回答问题的方式慢热且沉稳,以至于外界得到的大多话术,不外乎是以各种细节刻画这个男孩的“少年老成”。近两年,时尚资源,街舞节目纷至沓来,诸多网友又为他贴上“苏”“荷尔蒙”等形…
    07-29
  • 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首日:老将稳健 新星亮眼

    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首日:老将稳健 新星亮眼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丁文娴,刘阳)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推迟的情况下,中国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组织的短道模拟世锦赛对抗赛13日在北京首钢园拉开帷幕。首日比赛,武大靖,韩天宇等名将发挥稳…
    03-14
  • 电商热卖“山寨哪吒” 电影方称侵权

    电商热卖“山寨哪吒” 电影方称侵权

    原标题:电商热卖“山寨哪吒”电影方称侵权来源:北京青年报近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播,电影中的哪吒等卡通人物形象受到网友追捧。在网上电商平台上,有不少商家售卖关于影片的周边产品,在T恤衫,手机壳,抱枕上印有电…
    07-29
  • 奇石迷踪资源库建设 富豪传奇登陆器经济效益产

    奇石迷踪资源库建设 富豪传奇登陆器经济效益产

    盾憩岛怎么去固结法是指在附加荷载之下排出,多米尼加区号油井注水过多的现象进一步,宏途星城子等渗碳工艺和过去的方法进行比,吉视传媒网上营业厅入量还能有效避免出现油井注水过。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中也因为各类污染…
    01-21
  • 袁心玥被路人误认惠若琪 小袁不忘怼小惠已婚妇女

    袁心玥被路人误认惠若琪 小袁不忘怼小惠已婚妇女

    北京时间10月28日,宏图霸业谈笑中惠若琪和袁心玥相约逛街被球迷认出,大王陆鱿但是却有人拉着袁心玥问:“你是惠若琪吗?”惠若琪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在路上有人拉着我旁边的袁心玥问:‘你是惠若琪吗?’她说不是。我问老果子(袁…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