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蒂姆/弗格尼尼首次合体 将出战今年中网男双比赛

2019-09-15 14:19 悠嘻资讯网
弗格尼尼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中国网+文化+都市 作为中国赛季的重要赛事之一,本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在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进行,届时,中国网+文化+都市 奥地利名将蒂姆将和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强强联手,共同出战男子双打的比赛,这也是他们两人首次携手出战双打比赛。

  蒂姆现世界单打排名位居第5位,本赛季除了在印第安维尔斯收获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他也在双打赛场也多次“试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马德里的两站比赛中,蒂姆和施瓦茨曼搭档都闯入了男双决赛,不过遗憾的是两次都未能更进一步取得突破。今年五月的罗马大师赛上,蒂姆和同胞梅尔泽搭档,最终止步男双16强,此后,奥地利人再未亮相双打赛场。

  相比于蒂姆在双打赛场上“零建树”,弗格尼尼的双打经验要显得更加丰富。职业生涯至今,他曾五次夺得双打冠军,世界排名也一度高居第7位(双打)。北美春季硬地赛,弗格尼尼曾经搭档德约科维奇闯入四强,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库伯特/梅洛组合。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围棋名人战历届回顾:马晓春六夺名人头衔

    中国围棋名人战历届回顾:马晓春六夺名人头衔

    1994年11月10日,第七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晓棠杯挑战赛决赛第五局战罢,马晓春执白中盘战胜罗洗河五段,以3:2的总比分最终卫冕成功,连续6次获得中国围棋名人称号。本届比赛共有48位棋手参赛,经过4轮单淘汰赛后,捅马蜂窝阅读答案前…
    02-29
  • 颜丙涛备战直布罗陀赛遇难题:新皮头有点难适应

    颜丙涛备战直布罗陀赛遇难题:新皮头有点难适应

    本月12日,颜丙涛将和赵心童等12位选手一起从谢菲尔德出发,启程参加直布罗陀公开赛。这是本赛季倒数第三站排名赛,之前在球员锦标赛中拿到亚军的颜丙涛有何表现,备受关注。但这几天,颜丙涛受到了一个小的困扰,新换的皮头至今…
    03-11
  • 日本体坛爱美渐成潮流 选手参赛时化妆增强自信

    日本体坛爱美渐成潮流 选手参赛时化妆增强自信

    [共同社11月19日电]在即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际,藤泽安奈日本运动员对美容和时尚的意识正在提升。通过化妆增强对竞技的自信,这样的女选手越来越多,美甲和打扮也成为话题。体育竞技不需要追求美的艰苦奋斗论调犹存…
    11-20
  • 高尔夫赛事停摆世界排名继续 麦克罗伊登顶101周

    高尔夫赛事停摆世界排名继续 麦克罗伊登顶101周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一周球员锦标赛被迫取消,不过以两年时间作为统计周期的世界排名系统继续运转。本周世界前十有几处变动。亚当-斯科特和帕特里克-瑞德上升,而帕特里克-坎特利和韦伯-辛普森下降,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排…
    03-16
  • 托德谈F1扩军:新进者尚未让人“信服”

    托德谈F1扩军:新进者尚未让人“信服”

    F1的扩军一直是一个话题。但FIA和自由媒体都认为,天天爱去看电影维持10支财务健康的车队是合理的规模,除非新进车队能够用他们的财务计划来取信FIA和自由媒体。在2019年底的时候,新进入F1车队的名字逐渐浮出水面,但他们的…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