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陶菲克被曝卷入腐败案 涉案金额达数百亿印尼卢比

2020-02-20 09:12 悠嘻资讯网
陶菲克资料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前羽毛球名将陶菲克近日被曝卷入一起腐败案中,而涉案的金额达到数百亿。

  资料图:陶菲克。 汤彦俊 摄

  在这起案件中,铁血传奇之长征印尼反腐败委员会检察官起诉了印尼前青年和体育部长伊玛目-纳拉维,后者被指控收受115亿卢比,约合840280美元的贿赂,并从该部和印度尼西亚体育委员会的一些官员处另外收取了86.4亿卢比的酬金。

  根据案情需要,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陶菲克也成为了受贿案的受调查者之一。

  据《印尼点滴报》报道,互联网+体育陶菲克也被指控经手了其中一笔赃款。如果他要从该腐败案中脱身,互联网+体育就必须自证清白。(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胡克尔解密绷带字母含义 期望与世俱杯诸强过招

    胡克尔解密绷带字母含义 期望与世俱杯诸强过招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联赛进程的推进,东游记双人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外援胡克尔的发挥渐入佳境,此役胡克尔全场拿到15分,点我98广告任务网攻防两端皆有建树。“我觉得今天是我表现最好的一次,我与二传之间的配合非常舒服。”赛…
    12-01
  • 全球大赛|2019 年美国育马者杯

    全球大赛|2019 年美国育马者杯

    一年一度的美国育马者杯,濠江岁月下已于周六(11月2日)落下帷幕,退役军官西祠胡同本次轮席举办于圣塔安妮塔马场,可谓争议性十足,事关该马场本年马匹伤亡事故频发,令各方对其主办大型赛事的合适性,以及各国参赛马匹的安全性,产…
    11-05
  • 中国冰球联赛外国球队夺冠?违和感背后是一盘大棋

    中国冰球联赛外国球队夺冠?违和感背后是一盘大棋

    2019年中国冰球联赛昨晚在京结束,又名怀化站长网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队6比1战胜昆仑鸿星二队夺冠。没错,最后夺冠的确实是一支美国NCAA球队。本届联赛的5支队伍除了3支中国球队,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来自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
    08-09
  •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近日。?到家乡贝尔格莱德的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论到自己在巡回赛中“不被喜欢”吐露心声:“最近有一些文章的主题是我不被大众喜欢。我一般不喜欢过多谈论自己,但我个人感觉是认为自己得到很多支持和认同。而且即…
    02-19
  • 2020中国马协赛事时间表出炉!

    2020中国马协赛事时间表出炉!

    1月19日,美人吟简谱中国马术协会在官方网站发布《中马协关于对2020年中国马术项目系列赛事及活动的相关承办单位公示通知》,行知优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若无异议,镝木旋风雄在公示期结束后30…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