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英国公主、世界冠军扎拉比赛时落马

2019-09-11 17:04 悠嘻资讯网
扎拉·廷德尔在比赛时摔下马背,女儿当即大哭

  当38岁的扎拉·廷德尔(Zara Tindall)从爱马“班级事务”(Class Affair)背上摔下时,赛场许多观众惊呆了。

  这是9月7日的英国林肯郡斯坦福德伯利马场(the Burghley Horse Trials),作为英国女王的外孙女、安妮公主的女儿,世界冠军扎拉·廷德尔的出赛,成了三项赛最大的焦点。

  而(9月6日)的马术盛装舞步比赛中,扎拉·廷德尔表现出色,在总排名中排在第17位。

  昨天的比赛,是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其他几名斩获过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奖牌的著名骑手在本周末也参加了这场五星级比赛,减感油墨 吸引了超过16万人观看。

  当她昨天坠马的那一刻,7月30日刚刚与她度过8周年结婚纪念日的迈克·廷德尔,以及他们的女儿莉娜、米娅心疼地看到了这一幕,米娅大哭起来。

  还好,扎拉·廷德尔貌似没有大碍,她恢复了镇静,从地上爬起来,离开了心爱的赛马。

  在比赛的过程中,扎拉·廷德尔的母亲安妮公主夫妇加入了这个马术的盛事,并与迈克·廷德尔和两个孩子一起享受着难得的赛场幸福时光。

  遗憾的是,扎拉·廷德尔摔下了马背。观众们看着安妮公主的女儿从马上摔下来,感到震惊。

  2017年,她从她的爱马“过度王国”(Excessive Kingdom)上摔了下来,并退出了马术比赛,从此,赛场再难窥见其英姿飒爽的身影,直到昨天她在赛场上出现。

  众所周知,英国皇室不乏爱马人,女王钟爱赛马,在30多年间,仅凭赛马就赚了700多万英镑的外快,她的女儿、长公主安妮(Princess Anne)就是第一个参加奥运会马术比赛的皇室成员,扎拉·廷德尔的父亲马克·菲利浦斯(Mark Philips)曾在1972年获得过慕尼黑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金牌。

  在爱马氛围的熏陶下,小时候,马就是扎拉·廷德尔生活的中心,她的起居、食宿都围绕着马,有时一天要至少上两堂训练课,时常,她的母亲教她骑马,父亲在旁边督战,有时,圣诞和新年,她几乎整天都在训练。

  2002年,她开始参加各类大赛。2005年,她以替补身份在德国出战欧洲马术三项赛锦标赛,策骑爱马“玩具城”(Toytown),以全场最高分的战绩,一举斩获个人、团体两枚金牌。

  2006年,她出战德国亚琛世界马术大会,斩获冠军,并被票选为英国广播公司(BBC)“年度体育风云人物”,而安妮公主,1971年也曾获得此项荣耀。

  伤心的是,扎拉·廷德尔的爱马“玩具城”(Toytown)不幸受伤,她错过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为了参赛而推迟婚礼的她再次因为“玩具城”受伤而错失比赛,她倍感失落。

  2012年,扎拉·廷德尔在伦敦实现了奥运梦。作为英国马术队一员,她和队友们在三项赛团体比赛中,获得了马术比赛银牌,并由安妮公主为她颁奖。

  2014年1月,她诞下女儿米娅,产后仅7个月就重返马背,而米娅,就像昨天一样,总是陪伴在妈妈左右。扎拉·廷德尔很享受这个过程,这会让她想起了母亲安妮公主在她小时候陪伴她骑马的幸福时光。她曾甚至表示,未来,如果米娅想骑马,那就太棒啦。

  扎拉·廷德尔一度暌违赛场,她不甘心,她想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尽管进行了紧张备战,但她未能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2018年6月,经历了两次流产的扎拉·廷德尔迎来了小女儿莉娜·伊丽莎白·廷德尔,她是英国王位第20顺位继承人。

  上个月,即8月的第一个周末,在英国加特科姆公园举行的赛马预赛上,莉娜·廷德尔坐在妈妈扎拉·廷德尔的肩膀上玩耍,这是她出生以来,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昨天的比赛现场,莉娜·廷德尔躺在童车里打瞌睡,而五岁的姐姐米娅·廷德尔,与橄榄球明星、父亲迈克·廷德尔玩得非常开心,倒立、站在父亲的手掌心,以另一种方式为参赛的母亲加油。

  尽管落马了,可以预见的是,减感油墨 扎拉·廷德尔离不开马背生活。

  扎拉·廷德尔,这位从小穿着马裤长大的女人,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这位含着金匙出生的皇室成员,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马术梦。

  因为,她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赛场上不断地证明自己。

(新世纪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宗伟拨款200万马币 助力大马培养羽毛球人才

    李宗伟拨款200万马币 助力大马培养羽毛球人才

    当地时间10月12日,已经退役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宣布从“李宗伟基金会”中拨款140万马币捐赠给大马羽协,用以培养马来西亚未来的羽毛球人才。李宗伟写道:很多人问我,退役之后还有什么梦想?我说,虽然我已经没有在前线…
    10-12
  •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8月23日,羽毛球世锦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陈雨菲、何冰娇冲击女单四强,谌龙与安东森争夺四强,昨天遭遇不公的陈清晨/贾一凡迎战印尼的波莉/拉哈约。比赛从北京时间17时开始,两块场地同时开球,这也是开赛以来比赛首次从四块场…
    08-23
  • 【烽火台】告仔摆出强阵

    【烽火台】告仔摆出强阵

    (2020.01.05沙田日赛)目前骑师榜前四名好汉,怀念金孔雀余旭今次赛事均有坐骑来自告东尼马房。告仔摆出四条‘烟士’阵势,应有作为。第1场:初次上阵的‘常胜心’,是潘顿是日来自罗富全马房的三匹坐骑之一。这匹自购新马早在1…
    01-04
  • 孙杨获800自第六已感到满意:达到了锻炼效果

    孙杨获800自第六已感到满意:达到了锻炼效果

    孙杨在本届世锦赛已收获两枚金牌图/Osports本届世锦赛上,孙杨共报名参加三个个人项目,此前他在400自和200自中均获得金牌。对于800自的目标,孙杨在赛前就透露,是为了检验训练效果。在决赛中,第八泳道的孙杨一直跟游,直到700…
    07-26
  • 平野美宇痛哭流涕:我太想打奥运单打了 太遗憾了

    平野美宇痛哭流涕:我太想打奥运单打了 太遗憾了

    都输了,怒海激战秘籍但是一个笑着输,一个哭着输。在郑州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比赛中,美龄宫现最美项链石川佳纯0比4负于了刘诗雯,而平野美宇则1比4负于了18岁的王艺迪。结果是,石川佳纯在奥运单打日本代表权的“…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