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宗伟拨款200万马币 助力大马培养羽毛球人才

2019-10-12 18:18 悠嘻资讯网
李宗伟拨款200万马币 助力大马培养羽毛球人才

  当地时间10月12日,已经退役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宣布从“李宗伟基金会”中拨款140万马币捐赠给大马羽协,用以培养马来西亚未来的羽毛球人才。

  李宗伟写道:

  很多人问我,退役之后还有什么梦想?我说,虽然我已经没有在前线冲锋陷阵了,山脉之血有什么用但我依旧想为羽坛做些什么,虽然我没有在奥运拿到金牌,但我很希望其他运动员能在2020年奥运会,甚至未来为我实现这个梦想。

  只是,国家要栽培出一位杰出的运动员并不是靠运气,而是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才行。我退役后立马决定,从”李宗伟基金会”拨出140万令吉捐献给大马羽总BAM,山脉之血有什么用另外再拨60万令吉捐献给国家体育理事会MSN,希望这个回馈能帮助马来西亚体育界有更好的发展,更希望能栽培出新一代的“体坛大马之光”!我也呼吁企业能一起加入赞助的行列,一起发掘有潜能的新一代体坛精英。

  我退役至今,没事就跟朋友爬山呼吸新鲜空气,而今天是国家运动日,我也早起跟大伙儿一起运动保持身心灵健康。常言道:多运动没事,没事的话,就请多运动吧!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莱德基因疫情训练中断 主教练:东奥在即这是大忌

    莱德基因疫情训练中断 主教练:东奥在即这是大忌

    北京时间3月21日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情况不容乐观,对于正备战奥运会的美国游泳名将莱德基和曼纽尔来说,中国十大毒猫粮她们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莱德基和曼纽尔是美国游泳队两位当家球星,两人合计拿下了10枚奥运会奖牌,有…
    03-22
  • 华以刚《棋赛缘》14:中国企业登台世界大赛

    华以刚《棋赛缘》14:中国企业登台世界大赛

    中国企业登台中国内地企业赞助的世界围棋大赛,西秦人才网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是第一家。1998年创办时,中国围棋界正面临着“只参赛,不办赛”的外部吐槽,春兰杯像久旱的甘霖,滋润了中国围棋,中国棋院领导层对春兰公司格外感…
    01-26
  • 铸梦冬奥!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站开赛

    铸梦冬奥!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站开赛

    铸梦冬奥,自制彩衣糖娃燃情冰雪!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单板赛于12月22日火热开赛。昨日的舞龙狮,敲大鼓,城田理加今日的太极舞,时代赢客功夫扇宁夏雪友的创意表演注定成为新浪杯历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年…
    12-23
  • 方岩揭秘科舍列娃不首发原因 点赞一新星表现出彩

    方岩揭秘科舍列娃不首发原因 点赞一新星表现出彩

    12月24日,侏儒法师幻化本赛季女排联赛展开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女排以1比3负于上海女排,虽然落败,但广东恒大女排虽败犹荣,4局比赛每局分差都只有2分,足以证明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广东恒大女排的…
    12-25
  • 南开国象赛参赛学校2:新南威尔士/伦敦大学学院

    南开国象赛参赛学校2:新南威尔士/伦敦大学学院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11月25日,九泉之渊来自7个国家的12支世界顶尖学府的国际象棋队将齐聚南开,九泉之渊进行首届南开大学名校国际象棋邀请赛。今天介绍的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及伦敦大学学院。…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