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平野美宇痛哭流涕:我太想打奥运单打了 太遗憾了

2019-12-13 08:53 悠嘻资讯网
平野美宇哭了

  都输了,怒海激战秘籍但是一个笑着输,一个哭着输。

  在郑州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比赛中,美龄宫现最美项链石川佳纯0比4负于了刘诗雯,而平野美宇则1比4负于了18岁的王艺迪。结果是,石川佳纯在奥运单打日本代表权的“纯美战争”中胜出,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拿到了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出场资格,而平野美宇只能去寻找团体和混双的机会了。

  赛后,平野美宇哭得梨花带雨,大颗粒的眼泪顺着脸颊流淌了下来,她一边哽咽一边接受采访说:“这一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美龄宫现最美项链我想去东京奥运会打单打……太想去了……我想去东京呜呜,我现在没法去打单打了,我努力了4年,通行之语太遗憾了。”(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谢定峰感慨总是抽到中国双塔 要想出破解之道才行

    谢定峰感慨总是抽到中国双塔 要想出破解之道才行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球锦标赛抽签本周一出炉,贷易查中国第一家大马第一男双、9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签运不佳,尽管首轮轮空,但次轮就遇到世界排名第20的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如果能够过关,16强将遭遇卫冕冠军李俊慧/刘…
    08-09
  • 骑马时马忽然失控狂奔,怎么办?

    骑马时马忽然失控狂奔,怎么办?

    骑马的时候马忽然失控狂奔,意达钢材网相信绝大多数马术爱好者都有过这样的惊魂一刻。毕竟人都有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何况乎马。事实上,任何一匹活马都潜在着失控(受惊,发情等)的可能性,奥妮克希亚幼龙良好的调教可以有效…
    02-18
  • 德国公开赛报名人数严重超员 国乒参赛资格未卜

    德国公开赛报名人数严重超员 国乒参赛资格未卜

    将在2019年10月展开的德国公开赛目前报名人数严重超员,目前为止已经有387人报名参与此站公开赛,严重超过了310人的赛会限制人数,按照规定,除东道主之外每个协会男女单6人可以绝对获得参赛资格,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其余选手进…
    09-10
  • 欧洲体育评奥沙利文生涯10大成就:完美147居首位

    欧洲体育评奥沙利文生涯10大成就:完美147居首位

    欧洲体育“十大”系列之罗尼·奥沙利文。作为五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得主,堪称“史上最佳球员”的罗尼·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十大最闪耀时刻都有哪些?文/戴斯蒙德·凯恩10。实至名归:不惑之年重回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会嘲讽世…
    04-15
  • 6月86部网剧备案名单公布 《天官赐福》将拍动画

    6月86部网剧备案名单公布 《天官赐福》将拍动画

    新京报讯6月的网剧备案今日发布,86部备案网剧中有82部是现当代题材,数量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网络动画片备案也同步更新,嘉兴日报电子版包括《天官赐福》上下部、《一人之下入世篇·上》等。6月网剧备案名单中,《奈何BOSS…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