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索尔海姆杯周五开打 可是有两名球员还没等到球杆

2019-09-10 11:28 悠嘻资讯网
夏多夫

  北京时间9月10日,最美淘宝模特 似乎最近航空公司总是弄丢高尔夫球员的球杆。这次倒霉的轮到了本周参加索尔海姆杯的队员。

  欧洲队的乔迪-埃沃特-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和美国队的尹天琪( Angel Yin)都是中转都柏林到爱丁堡,可是她们的球杆不知去哪里了。

  她们因此错过了周一的练习日。连欧洲队的官方推特都坐不住了,在社交媒体上寻求帮助。

  夏多夫看到自己的行李装上了飞往都柏林的航班,可是下了飞机却找不到球杆。好消息是,最美淘宝模特 一架装了200件行李的飞机,已经从都柏林飞往爱丁堡。

  希望上面有夏多夫和尹天琪的球包……

  (大麦)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就在几周前,我还对自己的日程安排抱有幻想。从那以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进入新赛季,我期待着许多精彩的时刻。例如,奥运会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河北科技大学urp参加温布尔登一直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毫无疑问,草地球场赛…
    04-03
  • 再成关键先生张哲嘉谦虚坦言不足 从冲突学到什么

    再成关键先生张哲嘉谦虚坦言不足 从冲突学到什么

    冲突之后,沢井真帆泾渭分明。在国际赛场上鲜有情绪暴怒的男排小伙子们,让人悬着一颗心。第4局局末的关键时刻,他们能否及时稳定情绪,将注意力重新集结在场上,不要说话吉他谱成为了胜利之门是否会开启的关键。张哲嘉稳定住…
    01-12
  • 杨扬任WADA副主席:接力棒接过来 我要跑好下一程

    杨扬任WADA副主席:接力棒接过来 我要跑好下一程

    第5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昨天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米斯蒂·阿特金森波兰体育和旅游部部长班卡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新一任主席,血环熔炉中国首枚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当选为副主席,两人的任期均为3年,沈阳积家影城2020年1…
    11-09
  • 袁也淳领先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二轮 斯科特T3

    袁也淳领先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二轮 斯科特T3

    北京时间12月20日,佟二堡皮草广场由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总奖金15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黄金海岸皇家松树度假村结束了第二轮争夺,纽约企鹅餐厅中国球员袁也淳交出全场最低的65杆(-7),总成绩-9杆单独领…
    12-21
  • 斯诺克经纪人:旅英选手都很谨慎 理解巡回赛延期

    斯诺克经纪人:旅英选手都很谨慎 理解巡回赛延期

    因为疫情,世界台联在2020年巡回锦标赛开赛几个小时前宣布比赛推迟,而克鲁斯堡也已经暂时关闭到4月5日。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能否顺利举行,现在来看是一个未知数。不少旅英选手处于恐慌的心理状态,一些选手已经订好了回国的…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