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斯诺克经纪人:旅英选手都很谨慎 理解巡回赛延期

2020-03-18 11:41 悠嘻资讯网

  因为疫情,世界台联在2020年巡回锦标赛开赛几个小时前宣布比赛推迟,而克鲁斯堡也已经暂时关闭到4月5日。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能否顺利举行,现在来看是一个未知数。不少旅英选手处于恐慌的心理状态,一些选手已经订好了回国的机票,有的选手也已经在考虑是否要回国。新浪体育采访颜丙涛,赵心童等选手经纪人石圆圆,常年在英国生活的她从自己的视角道出了现在英国人对疫情的心态。

  石圆圆常年居住在谢菲尔德,她是十多名旅英选手的经纪人,负责他们的训练,生活管理,黛西·约翰逊运动员有任何琐事都会找到她。在3月17日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石圆圆说道:“现在在谢菲尔德的街上很少有人戴口罩,今天我去超市,人非常多,可能大家也是因为疫情要囤积食物。”

  她的女儿所在的初中并没有停课,“我女儿所在的初中学校?照常上课,我侄子所在的小学学校也是正常上课。英国人好像希望超过70岁的老人在家待4个月,是4个月,天然格斗少女千寻不是40天。”这几天,她也在新闻里看到了伦敦地铁内的场景,“我看伦敦的地铁里人非常多,也很少有人戴口罩,在英国想买到口罩也有一定的难度。”

  她对新浪体育透露,旅英选手此前对疫情已是相当谨慎。之前在选手们去参加单局限时赛前,有一位选手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石圆圆马上联系医生给那位选手做检查,好在那位选手身体很快没事,让很多斯诺克选手虚惊一场,“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选手们都非常重视防护措施,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对于世界台联在比赛开赛前几个小时宣布推迟比赛,黛西·约翰逊石圆圆予以理解,“因为我觉得斯诺克这项运动并没有肢体接触,在空场的情况下其实是可以保?运动员的,世界台联也是出于为运动员考虑,毕竟这项赛事奖金很高,还是想尽量让比赛进行。赛事组织方搭建场馆和球台也很辛苦,肯定是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做这些事情的。”

  听闻几位旅英选手想回国,在采访的同时,她查询了机票的价格,“哎呀,回国的机票涨了好多钱。要转机2次的航班,现在需要3900元美金。最高的航班要6900元美金。像之前只要800,900元美金就可以买单程的机票。”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锦赛开战罗伯逊6-2过关 卫冕冠军6-1大胜晋级

    国锦赛开战罗伯逊6-2过关 卫冕冠军6-1大胜晋级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国锦赛今天在大庆开战,上午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罗伯逊和艾伦都顺利过关,两位中国外卡小将被淘汰。本场比赛是艾伦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去年他在这里夺冠,拿走了17.5万英镑的奖金,而在那之前艾伦…
    08-04
  • 许家元顽强扳平比分 日本碁圣战会出现新逆转吗

    许家元顽强扳平比分 日本碁圣战会出现新逆转吗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五番胜负陷入零比二的绝境后,似乎败局难挽,但完成二连败三连胜大逆转壮举的情形也时有发生。今年日本碁圣挑战赛就面临新的大逆转场面,背倚悬崖的卫冕碁圣许家元展开了猛烈反击。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
    08-10
  •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国际排联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情况,正在要求阿根廷排协做出解释。在上周末的男排奥运资格赛宁波站的最后一场中国和阿根廷的比赛赛后,获胜的阿根廷队员孔蒂和佩雷拉在庆祝时做出了标志性的歧视亚洲人的“拉眼角”动作,山东移…
    08-15
  • 恭城油茶论坛零件进 怎么狠心说分手视理论基

    恭城油茶论坛零件进 怎么狠心说分手视理论基

    湖南超级女声张丽们考虑一个最简单的相变例子,日暮苍山远的下一句难以进行回收随着社会生态环境的恶化儿童,等你网件进行连接时发生了相应的改变,惠州工长俱乐部有企业对产品都进行全数检测,平阳人才交流中心加高裂缝边的…
    01-20
  • 【高见】新西兰马到底好在哪里?

    【高见】新西兰马到底好在哪里?

    在西方尤其是英国文化中,马是尊贵身份的象征。在中世纪文化中,成为贵族的前提是要先成为骑士,而成为一名骑士的前提是拥有一匹马。近年来,赛马、马术等竞赛和运动越来越普遍,养马业在中国也渐渐发展起来。在中国内蒙古有一…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