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2020-04-03 10:17 悠嘻资讯网

  就在几周前,我还对自己的日程安排抱有幻想。从那以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进入新赛季,我期待着许多精彩的时刻。例如,奥运会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河北科技大学urp参加温布尔登一直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

  毫无疑问,草地球场赛季的取消也意味着我将无法在热情的主场观众面前比赛,西虹市首富演员表不管是在巴特洪堡公开赛还是在柏林。这让我很失望,同时让那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的人失望,也让那些热爱网球运动并常年支持我们球员的球迷失望。

  但我也很清楚,西虹市首富演员表我们现在必须关注更重要的事情,职业体育必须暂时后退一步。一旦这些都过去了,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加专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我们的运动之美。

  感谢每一个全身心付出的人,以帮助我们度过这个不确定的时期。(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网曝国羽或前往英国隔离训练 再如期参加全英赛

    网曝国羽或前往英国隔离训练 再如期参加全英赛

    因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被拒于亚洲团体锦标赛门外,星月书吧以及退出奥地利公开赛及西班牙大师赛后,网曝国羽极可能提前拉队到英国,先自行隔离再参与确定如期举行的全英赛。近日英国传出多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英国政府…
    02-12
  • 七个细节孙杨律师团队不能回避 血样已等于废弃物

    七个细节孙杨律师团队不能回避 血样已等于废弃物

    [文眼]在孙杨禁赛结果出炉之后,他的律师团队受到质疑。刘姓律师受到了孙杨母亲的指摘,而张起淮律师团队则受到了同行的质疑。本文仅就张起淮律师团队的声明及说法展开讨论。作者丨张宾图片丨来自网络在CAS(国际体育仲裁…
    03-03
  • 谢文骏参加高海拔室内赛热身 冬训主要突破起跑

    谢文骏参加高海拔室内赛热身 冬训主要突破起跑

    当地时间2月1日,互联网+医疗谢文骏参加了在美国弗拉格斯塔夫进行的一项室内赛事,因为比赛规模较小,加上比赛在高海拔地区进行,谢文骏将这次比赛视为热身赛,下周在纽约进行的室内比赛才是他今年的正是首秀。一般而言,谢文骏每…
    02-02
  • 国羽双打为世锦赛冠军而战 混双争冠形势最好

    国羽双打为世锦赛冠军而战 混双争冠形势最好

    8月16日清晨,中国羽毛球队离开北京,飞赴瑞士,正式开启了世锦赛征程。里约奥运会后的连续两届世锦赛,国羽都在双打上拿到金牌。这次世锦赛,国羽的主要夺金点依旧在双打上。男双:有一颗冠军的心连续两届世锦赛,在竞争激烈的男…
    08-16
  • 姚迪盼加强与朱婷配合 首秀李盈莹一传好于朱婷

    姚迪盼加强与朱婷配合 首秀李盈莹一传好于朱婷

    3比0横扫河南队,爱特运维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顺利取得了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开门红。不过赛后,主帅陈友泉和队员们并没有沉浸在首胜的喜悦中,而是开始“鸡蛋里挑骨头”,找出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在11月9日与广东队的…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