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U18女排世锦赛中国3-0巴西取三连胜 吴梦洁19分

2019-09-09 08:30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9日 U18女排世锦赛在埃及的伊斯梅利亚继续进行,中国女排3-0巴西,取得了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3、25-15、25-23。

  全场比赛,大广赛官网 中国的吴梦洁夺得全场最高19分,庄宇珊13分,王文涵5分,夏思佳5分,刘鑫4分,张可凡3分。巴西只有一人得分上双,大广赛官网 安娜-克里斯蒂娜-梅内泽斯-德索扎拿下10分。

  进攻中国37-24领先,拦网6-5占优,发球6-4领先,对手失误26-18领先,总得分75-51。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3-0完胜喀麦隆(25-14、25-16、25-12)。全场比赛,刘美君11分、王文涵10分。进攻中国31-13,拦网4-1,发球11-1。

  第二场较量中,中国女排3-0埃及(25-17、25-20、25-12),取得两连胜。吴梦洁19分,庄宇珊12分。进攻37-16、拦网3-6,发球8-2。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棋葩说:李世石不负大师之名 再见飞禽岛少年!

    棋葩说:李世石不负大师之名 再见飞禽岛少年!

    12月21日,影铸火炬李世石退役赛三番棋最终局在他的家乡韩国新安郡结束。在让先两子的对局中,李世石以1胜2负不敌围棋AI韩豆。至此李世石(24年零7个月)的职业棋手生涯画上了完整的句号。网友对于李世石的发挥给予了充分的…
    12-22
  • 福布斯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单 费德勒居首C罗第3

    福布斯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单 费德勒居首C罗第3

    《福布斯》日前公布了最具品牌价值的运动员、运动队、体育赛事和体育品牌,费德勒以6200万美元位居运动员首位,皇马排名运动队第三,超级碗力压夏季奥运会和世界杯,以7.8亿美元排名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榜首。在运动员排名…
    10-21
  • 沙特正接洽主办F1分站赛 政治因素成主要障碍

    沙特正接洽主办F1分站赛 政治因素成主要障碍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沙特阿拉伯正在与自由媒体就主办F1赛事的问题进行谈判,阿拉伯人对坐体位自有媒体正在就此问题征求十支车队的意见。报道称,车队老板们要求在人权、性别平等以及言论自由的问题…
    08-07
  • 小威:决赛真正的塞蕾娜没出现 失望再度获得亚军

    小威:决赛真正的塞蕾娜没出现 失望再度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再一次与大满贯第24冠擦肩而过,小林惠美小威坦言很失望,在肯定对手安德莱斯库表现的同时,小林惠美她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很失望。我觉得在很多方面,我都可以做得更好些。不过她的表现非常…
    09-08
  •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4月26日,有网友于在宋允儿的社交平台上留言“我有个点好奇你是真的不伦吗?”。宋允儿则回复“虽然生活中不能完完全全地正直善良,在道德上来说不能做的事情或多或少会有”“但我自信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做过那种坏事情”“…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