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小威:决赛真正的塞蕾娜没出现 失望再度获得亚军

2019-09-08 10:11 悠嘻资讯网
小威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再一次与大满贯第24冠擦肩而过,小林惠美 小威坦言很失望,在肯定对手安德莱斯库表现的同时,小林惠美 她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

  “很失望。我觉得在很多方面,我都可以做得更好些。不过她的表现非常出色,她配得上这个冠军。”小威说,接着她谈到了和安德莱斯库的相似之处,“我们都是斗士,在场上都很投入。”

  “我觉得今晚的比赛,她表现得更专注,我没有给她太多打出多变性的机会。我喜欢比安卡,她是个好姑娘。但我觉得这是我本届赛事发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问自己,我怎么会在决赛中有这样的表现?比安卡打得很好,她的接发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可同时,我这样的表现是不能接受的。我可以打得更好,对我来说,这是唯一的慰藉。”

  对于追平考特纪录,小威强调:“我不是一定要追赶什么纪录。我只是想赢得大满贯。最重要的是,我还在打球。”

  对于产后复出的四次大满贯决赛表现,小威如此评价:“今天我有努力了。科贝尔那次不算,因为我当时很疲惫,我的孩子只有8个月,确实很难。不过说真的,我超级失望,因为已经那么那么接近了,又错过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既然是职业球员,我只能往前看。今天我的表现要比对阵哈勒普时好。”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真正的塞蕾娜并没有出现,我得想办法让她在大满贯决赛时出现才行。”

  (Ch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许昕亚锦赛给自己大挑战 秦志戬评樊振东状态起伏

    许昕亚锦赛给自己大挑战 秦志戬评樊振东状态起伏

    当许昕在6月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上加冕3冠,荣升“许鑫”后,人们便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9月15日至22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许昕再次化身“劳模”,报名参加男团、男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
    09-12
  • 马术——怎样压浪

    马术——怎样压浪

    注:此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并非说文中方法为正确,其他为错误,“怎样压浪”没有标准答案,马匹不同,感觉不同则方法不同。可能有很多人认为压浪就是在马背上坐着,不需要任何“技术活”,谁都能做。可事实上压浪…
    12-22
  • 杭州国际锦标赛不晋级也分钱 男女政策不同为哪般?

    杭州国际锦标赛不晋级也分钱 男女政策不同为哪般?

    北京时间8月27日,杭州国际锦标赛为国内历史上第一次男女同场竞技,由于周末只能容纳40组80名选手,因此两轮过后男女都只有40人晋级(不含并列,且业余选手占位),这与男女中巡平日的晋级政策不同。男子中巡常规赛,前65位晋级,业余…
    08-27
  • 衢州全国智运会五子棋 群龙争锋比赛亮点多

    衢州全国智运会五子棋 群龙争锋比赛亮点多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在衢州市龙游县举办,魔术师的梦幻之旅这里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刘智源有着闻名遐迩的龙游石窟,而被称为“连珠”的五子棋比赛将在这里绽放出新的光彩。从本届智运会报…
    11-07
  • 英国政府周日颁布入境强制隔离令 F1重启再添变数

    英国政府周日颁布入境强制隔离令 F1重启再添变数

    英国政府本周将宣布新的防范新冠病毒的措施,这给暂定7月19日和26日举行的两场F1英国大奖赛的前景带来了阴影。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本周将宣布对所有进入本国的旅客实施14天的强制医学隔离。进入英国的旅客将必须在…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