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韩国女星宋允儿被卷入不伦恋传闻 本尊回应:没有的事

2020-04-28 12:08 悠嘻资讯网

  4月26日,有网友于在宋允儿的社交平台上留言“我有个点好奇你是真的不伦吗?”。宋允儿则回复“虽然生活中不能完完全全地正直善良,在道德上来说不能做的事情或多或少会有”“但我自信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做过那种坏事情”“您问的问题是绝对不能去做的事情,删掉这个提问吧”。

  宋允儿在2009年与演员薛耿求结婚。薛景求当时是再婚,快眼看书迷与前妻在2006年离婚。但是宋允儿和薛耿求一直被不伦传闻缠身,桃江公众信息网更有网友自称是薛耿求前妻的亲姐姐,桃江公众信息网在网上上传揭露文,引发舆论关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特鲁姆普:弟弟帮了我大忙 过去十二三年独处太久

    特鲁姆普:弟弟帮了我大忙 过去十二三年独处太久

    北京时间8月11日,斯诺克国锦赛决赛战罢,特鲁姆普10-3大胜墨菲第二次夺冠,以下为特鲁姆普赛后采访的内容:给自己定一些目标来挑战总是好的。赢得世界冠军后肯定是会有一段困难的时期,我很高兴能够面对好这些,秦昭襄王之子我…
    08-12
  • 男女同场PK难度超过你想象 可是它的出现轻松搞掂

    男女同场PK难度超过你想象 可是它的出现轻松搞掂

    北京时间8月10日,谁都知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俗话。可是自从英国公开赛1860年创立以来,要把男子、女子拉到一起,办一场赛事,难度实在太高了,也真是为数不多。这并不奇怪,女子向来是高尔夫王国的二等公民,甚至R&A的总…
    08-10
  • 深夜跑马拉松什么体验?世锦赛首金就是这样产生

    深夜跑马拉松什么体验?世锦赛首金就是这样产生

    今天上午,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结束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产生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切普格蒂奇以2小时32分43秒夺冠,中国选手马玉贵、次仁措姆分别获得第24名、33名,另一位中国…
    09-28
  • 罗欢入选国家队后八年未过春节 奥运有机会拼一拼

    罗欢入选国家队后八年未过春节 奥运有机会拼一拼

    “来到国家队后,醒狮勋刀我就再也没有回家过过春节,天下粮人算起来大概有七八年了。”电话那头的罗欢,笑声如银铃一般。对于她而言,训练是比过节更重要的事,尤其在这关键的一年。所幸的是,在每年阖家欢聚的日子,父母都会北上…
    12-12
  • 天津赛季首秀战河南 朱婷是否出战家乡球队未定

    天津赛季首秀战河南 朱婷是否出战家乡球队未定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晚将展开小组赛次轮的争夺,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身处B组,首轮轮空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主场迎来赛季首秀。随着朱婷与胡克尔两大强援的加盟,神魔大陆忘年交天津队新赛季的…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