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网传李矛回归出任男单教练 离开20年终于回来了?

2019-09-05 11:50 悠嘻资讯网
在李矛的指导下,李宗伟在2006年世界排名来到第一名

  中羽在线社区球友爆料:据内部人士透露李矛将回归国羽执教,并且已得李矛本人确认。另有球友透露除了李矛和韩国两位外教,团闹网 田秉毅和唐学华也将回归。另一则消息则称:9月4日下午国羽召开会议,确定李矛将回归国羽,团闹网 出任男单教练。

  经了解,本次李矛回归传闻最早出现在前天9月3日晚间中羽社区球友的一篇爆料和讨论:[李矛回归国家队]。但以上消息均未得到官方证实,请球友耐心等待官宣。

  李矛,1958年出生于浙江温州,曾是中国一流的羽毛球男单选手,后任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罗毅刚、孙俊、董炯、陈刚都是在李矛执教时的弟子。在1999年他离开国家队,辗转于韩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地任教。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3W巴度捧贺年杯迎新岁

    3W巴度捧贺年杯迎新岁

    大年初三沙田马场上演十一场赛事,丧尸之日秘籍当中包括三场杯赛,最终先由潘顿伙拍最佳长途马‘时时精彩’响头炮,而最瞩目的四岁马经典系列赛事首关-香港经典一哩赛则由何泽尧的‘金枪六十’击退廄侣‘幸福笑容’捧杯。…
    01-28
  • 香港“一哥”止步首轮 谈与杜鹏宇合作越来越默契

    香港“一哥”止步首轮 谈与杜鹏宇合作越来越默契

    11月13日,套博鳌“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在香港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日的较量。男单首轮,主场作战的港队“一哥”伍家朗苦战三局,打满63分钟后,贝斯提拉克以16-21,17-21,11-21惜败印尼好手,赛会8号种子金廷,无…
    11-14
  • 资深经纪人发长文讨论行业现象,疑暗讽海清耍大牌

    资深经纪人发长文讨论行业现象,疑暗讽海清耍大牌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并在评论表示“开创带编剧进组的先河”8月2日报道8月2日,范冰冰前经纪人冯杏在朋友圈发表长篇言论,讨论行业现象,并称“任何行业都会面临新老交替,这是必然。”他还表示“就以表演行业某女演员为例,您…
    08-03
  • 周天成以赛代练收获赛季第三冠 希望能鼓舞球迷

    周天成以赛代练收获赛季第三冠 希望能鼓舞球迷

    世界排名第2的中国台北羽球男单一哥周天成,上周日在中国台北公开赛冠军战仅用37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3轻取世界排名47韩国好手许侊熙,收下今年第3冠。周天成在今年台北赛,有3场比赛被拖入决胜局才惊险胜出,项庄舞剑打象…
    09-10
  • LPGA资格考重新启动 何沐妮领先刘瑞欣刘艳进前80

    LPGA资格考重新启动 何沐妮领先刘瑞欣刘艳进前80

    北京时间10月31日,狂风卷奔云飙总共举行8轮的Q系列赛——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重新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恢复,这一次转到了尼克劳斯设计的9号球场。何沐妮再接再厉,当地时间星期三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奥利瑟拉…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