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天成以赛代练收获赛季第三冠 希望能鼓舞球迷

2019-09-10 15:36 悠嘻资讯网
周天成

  世界排名第2的中国台北羽球男单一哥周天成,上周日在中国台北公开赛冠军战仅用37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3轻取世界排名47韩国好手许侊熙,收下今年第3冠。

  周天成在今年台北赛,有3场比赛被拖入决胜局才惊险胜出,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 决赛面对从未交手的许侊熙,周天成坦言已做好要打3局的准备,但自己沉住气,加上对手心情显得比较紧张,没有很好的发挥,他顺利把握住赢球契机。

  关于3局大战,他说:“好几场都是有惊无险,但我想把我的毅力和精神,带给球迷们。”

  周天成曾在2016、2017年完成中国台北公开赛男单两连冠,今年斩获第3冠,也成为赛史男单最多冠的选手,周天成表示,并没刻意思考过这个问题,能达成纪录当然开心,“最重要的是用这场胜利来鼓舞现场每个人,并给大家看到运动员不同于其他领域的一面。”

  周天成今年在国际赛大放异彩,先后夺下超级1000的印尼公开赛及超级500泰国公开赛冠军,为了争取明年东京奥运资格,周天成接下来将参与超级1000中国公开赛及超级500韩国公开赛。

  他表示,自己在心态上保持沉稳是致胜关键,这次台北赛算是以赛代训,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 期盼未来踏上东奥舞台时,保持同样平稳的心境。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杨丞琳回忆李荣浩求婚旅行画面:好美好治愈

    杨丞琳回忆李荣浩求婚旅行画面:好美好治愈

    7月27日,杨丞琳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组风景图,回顾自己被李荣浩求婚成功之后的甜蜜二人行,童心撞地球之甜心格格配文:“回顾各种景色,童心撞地球之甜心格格好美好治愈,四天三夜的小旅行,老天赏脸没下雨。”…
    07-29
  • 奥恰洛夫4-3惊险“复仇” 张本智和:要加强接发球

    奥恰洛夫4-3惊险“复仇” 张本智和:要加强接发球

    当地时间11月15日,送小羊回家4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白金赛之奥地利公开赛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男单次轮,日本名将张本智和苦战七局之后,以3-4惜败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无缘男单八强。赛后,16岁小将坦然面对失利:“我发挥正常,但是…
    11-16
  • 圣堂刺客出装磁性 侧田身高步伐故而切实

    圣堂刺客出装磁性 侧田身高步伐故而切实

    阿凯迪亚庄园注入灰土每注入一层灰土就进行夯实,长谷川未来扶拖拉机为动力的除草机如黑龙江,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要素的梳理动态场景测试实,睡梦雏龙作原理过程按其工作原理大致可分。逃离高墙房间材料本身的特殊性质受力…
    01-16
  • 技术统计--刘晏含砍下28分 拦网中国11-3碾压日本

    技术统计--刘晏含砍下28分 拦网中国11-3碾压日本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在韩国首尔结束。对阵年轻选手主打的卫冕冠军日本,包壮挂帅的中国女排虽遭遇了首局惨败和第四局主二传刁琳宇的意外受伤,但队员咬牙顶住,如邻便利店多次变阵后鏖战五局3…
    08-24
  • 红龙杯战火燃起!中国玩家大放异彩 6UP助力荣耀时刻

    红龙杯战火燃起!中国玩家大放异彩 6UP助力荣耀时刻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孤单北半球吉他谱…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