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PGA资格考重新启动 何沐妮领先刘瑞欣刘艳进前80

2019-10-31 13:17 悠嘻资讯网
何沐妮领先

  北京时间10月31日,狂风卷奔云飙总共举行8轮的Q系列赛——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重新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恢复,这一次转到了尼克劳斯设计的9号球场。何沐妮再接再厉,当地时间星期三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

  成都姑娘何沐妮在LPGA度过了一个艰苦的新人赛季——19次参赛8次晋级——不得不重返Q系列赛接受考验。可是她在资格考试中表现很好,在第一阶段72洞比拼于松树丛6号球场结束之后,取得单独领先。她的五轮成绩为340杆(69-70-67-69-65),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优势扩大为6杆。

  伊丽莎白-绍科尔(Elizabeth Szokol)和朴喜映(Park Hee Young)双双打出67杆,以34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韩裔美籍选手卢艺林(Yealimi Noh)也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可是已经落后8杆。

  明天再进行一轮之后,只有排名前80位选手可以晋级。刘瑞欣和刘艳十分幸运,当前都处于预估的线内。刘瑞欣也在LPGA中度过了一个辛苦的新人年,雷迪菜菜族星期三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五轮362杆(73-79-71-69-70),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高于标准杆6杆,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并列位于63位。

  刘艳通过第二关考入,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2杆,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五轮367杆(74-73-81-67-72),高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79位。

  8轮144洞结束之后,排名前45位选手将获得LPGA巡回赛“类别14”资格。处于那个区域,但是没有进入前20位的选手同时可以获得赛美特拉巡回赛“类别C”资格。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本女排三场打完输了俩 赛前豪言拿牌底气在哪?

    日本女排三场打完输了俩 赛前豪言拿牌底气在哪?

    女排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女排已经三场3-0分别拿下韩国女排,喀麦隆女排,俄罗斯女排,而作为主办方的日本女排就没那么幸运了,本以为可以借着主办方的优势,在赛程安排上做文章,但是,事以愿违,日本女排打完三场比赛,输…
    09-17
  • 从全民公敌到顶级赢家 中国体操王子的摇滚人生

    从全民公敌到顶级赢家 中国体操王子的摇滚人生

    如果仔细回溯李宁准确的退役日期,你会发现多家媒体竟然对此众说纷纭。而4月13日,也就是31年前的昨天,只是其中之一。以现在体育迷的思维,对于像李宁这样头顶“体操王子”光环的划时代运动员而言,这结果实在难以想象。可如…
    04-14
  • 于垚辰:为了詹国俊一定要顶住 因为团结所以赢球

    于垚辰:为了詹国俊一定要顶住 因为团结所以赢球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手嶌葵怎么读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男排资格赛半决赛结束了较量,中国男排3-1力克卡塔尔晋级决赛,爱鼠绘将与亚洲霸主伊朗男排争夺亚洲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二传手于垚辰赛后谈到了…
    01-12
  • 胡耀宇评贺岁杯决赛:柯洁究竟输在了哪里?

    胡耀宇评贺岁杯决赛:柯洁究竟输在了哪里?

    文章来源:耀宇围棋公众号前天聊了柯洁与朴廷桓在贺岁杯的第一局,天地无伦下载今天再聊一下他们在贺岁杯的第二局,也就是决赛这盘棋。决赛柯洁猜到了白棋,按理说应该略占上风,可从结果来看,几乎是一场完败。那么柯洁的主要问…
    02-03
  • 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中国1银4铜 获4张奥运门票

    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中国1银4铜 获4张奥运门票

    当地时间9月20日,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比赛全部结束,纯翠网中国女将斩获1银4铜,拿到4张东京奥运入场券。邓志伟拿到男子125公斤级奥运入场券。卫冕冠军荣宁宁在57公斤级获得银牌,庞倩玉、裴星茹、王小倩和帕丽哈分别获得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