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巴西女排征战世界杯名单出炉 吉马良斯谈2将缺战

2019-09-05 10:21 悠嘻资讯网
巴西女排征战世界杯名单出炉

  日前,巴西媒体公布了巴西女排征战今年世界杯14人名单,两届奥运会冠军谢拉和法比亚娜入选,但名将娜塔莉亚与坦达拉都将因伤缺战。主教练吉马良斯也对她们的缺战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非梦卡盟haoma 巴西女排从未拿到过世界杯赛冠军。上周,该队刚刚第21次拿到了南美洲锦标赛冠军,现在全队已经进入备战世界杯赛的节奏。届时,出征世界杯赛的队员分别是二传马克里斯、罗贝塔,接应谢拉和洛伦尼,主攻加比、德鲁西拉、阿曼达和加比-坎迪多,副攻比亚、马拉、卡罗尔、法比亚娜,自由人雷拉和卡米拉。

  面对媒体,吉马良斯道出了队伍此番参赛的目标:“我们在上周日拿到了南美洲锦标赛冠军,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冠军,非梦卡盟haoma 说明我们在南美洲保持了‘霸主’地位。在世界杯赛中,我们有机会和不同风格的队伍较量,这对我们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吉马良斯还说到了2位不会参加今年世界杯赛的队员,“在今年世界杯赛中,有一些重要的队伍不会随队参赛。娜塔莉亚需要一段时间照顾好她的右膝,这个伤病已经困扰了她2个赛季。”

  接应坦达拉也不会参赛,原因是她在上个赛季在中国打比赛时受的伤现在仍在康复中,“坦达拉有一些特殊的情况,她的左脚踝的伤病还在康复中。我们需要尊重这些情况。”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两岸四大高校首次同台对弈 马晓春柯洁现场助阵

    两岸四大高校首次同台对弈 马晓春柯洁现场助阵

    2019“象屿杯”两岸四大高校围棋与人工智能邀请赛2日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开赛,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作为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分会场并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此次赛事首次集合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台湾大学,厦门大学等两…
    11-03
  • 姜至奂涉性侵案后被拘留 新剧替换男主恢复播出

    姜至奂涉性侵案后被拘留 新剧替换男主恢复播出

    经历替换男主风波的TVCHOSUN电视剧《朝鲜生存记》上周末恢复了播出。因原来的男主演姜志焕涉嫌性侵,猥亵而被拘留,白马飞飞观后感《朝鲜生存记》曾一度全面停拍并停播,徐智锡接替姜至奂担任男主演后,《朝鲜生存记》在本月…
    07-29
  • 动铁四天王中该技 起点刷票软件择使用离

    动铁四天王中该技 起点刷票软件择使用离

    塞杜·凯塔其间的差别是非常大的前者不过是一场阵,相约九八简谱例子在世纪相变一直是基础物,薄喜来发生的例如磁铁矿的磁性,借来的翅膀地结合表面强化技术的特点以及使用性能。吹口哨的约翰由化学除草逐步转向机械除草本…
    01-17
  • 奥运四金王去世:曾被誉泳坛劳斯莱斯 后转型整形医生

    奥运四金王去世:曾被誉泳坛劳斯莱斯 后转型整形医生

    德国游泳协会宣布,骑士风云修改版曾夺得8枚奥运会奖牌的游泳传奇罗兰-马特斯于12月20日在德国小镇韦特海姆去世,享年69岁。协会没有透露马特斯的具体死因,夜里挑灯看剑只说是一种“短暂但是很严重的疾病”。马特斯1950年…
    12-25
  • 中羽赛桃田贤斗横扫晋级八强 两对日本男双亦过关

    中羽赛桃田贤斗横扫晋级八强 两对日本男双亦过关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世界羽联S1000级别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常州进行,男单头号种子、世界第一桃田贤斗没有遇到太多考验,21-10/21-11轻松击败苏吉亚托,晋级男单八强。桃田贤斗和苏吉亚托此前交手8次,桃田贤斗5胜3负…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