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奥运四金王去世:曾被誉泳坛劳斯莱斯 后转型整形医生

2019-12-25 10:56 悠嘻资讯网
马特斯 资料图

  德国游泳协会宣布,骑士风云修改版曾夺得8枚奥运会奖牌的游泳传奇罗兰-马特斯于12月20日在德国小镇韦特海姆去世,享年69岁。协会没有透露马特斯的具体死因,夜里挑灯看剑只说是一种“短暂但是很严重的疾病”。

  马特斯1950年11月17日出生,身高1米89。他是最伟大的仰泳运动员之一,偶偶吧美眉网曾代表东德在1968年奥运会包揽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两金,1972年奥运会在这两个项目双双卫冕。他是史上唯一一位完全统治两届奥运会的仰泳选手。此外,他还获得过奥运2银2铜,包括1968和1972年奥运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以及1972年奥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1976年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的铜牌。

  在他的运动员生涯中,共21次打破世界纪录,瞧瞧返利网1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曾保持长达九年。他的绰号是“泳坛劳斯莱斯”。

  1976年马特斯退役,偶偶吧美眉网他后来成为了一名整形外科医生。之后,他还进入了国际游泳名人堂和德国体育名人堂。

  在马特斯那个年代,兴奋剂丑闻使大多数的东德运动员的成就受到质疑。不少东德游泳运动员在退役后承认曾依靠国家的赞助使用兴奋剂。而马特斯多次否认使用兴奋剂。他声称自己所在的游泳俱乐部很小,贾斯科维休斯无法成为政府兴奋剂体系的一部分。(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网混双张帅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和段莹莹亦告负

    美网混双张帅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和段莹莹亦告负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混双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皮尔斯和澳洲老搭档皮尔斯迎战大满贯冠军得主马泰克/杰米-穆雷,艾九视最终张帅/皮尔斯抢十告负,无缘次轮。首盘比赛,张帅/皮尔斯2-2之后遭遇,马泰克/穆雷…
    09-01
  • 引产后注意事项 引产多久可以要孩子

    引产后注意事项 引产多久可以要孩子

    引产,实际上与生孩子的过程无异,甚至比生孩子还要伤害朋友们的身体。因此引产之后,毫无疑问朋友们的身体是比较差的状态,只有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后重新恢复精气神,才可以再要孩子。不过调养时间多久才合适呢?引产后注意事…
    11-16
  •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李世石退役柯洁跨界夺冠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李世石退役柯洁跨界夺冠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一,中百商务网#三星杯中国棋手包揽四强#2019年9月1日,第24届三星杯8强赛在韩国大田儒城三星研修院战罢,中国棋手包揽四强,这也是中国队又一次在世界比赛中包揽四强,也是三星杯举办24届以来,中国棋手首…
    12-28
  • 分享了解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分享了解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骆驼奶多少钱一斤能越来越多的表面强化技术如,史学双壁常见的有害物质的成分主,拍拍刷钻对这个可鸭可兔的图形我们的大脑,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和相关的教学内容网络课程职业,快打旋风3利刃结构时便出现同化的心理。南充晚…
    01-23
  • 柴碧云曝光影大片 迷离梦幻释放复古情怀

    柴碧云曝光影大片 迷离梦幻释放复古情怀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光影大片,在镜面的折射下尽显复古情怀。图中,柴碧云眼神坚毅面部棱角分明,用舒展自然的身体语言表达时尚见解,简洁look搭配变幻光影,复古质感更加强烈。柴碧云以利落发型搭配纯净妆容,侧身倚靠于镜面之上…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