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网第6日看点:大坂直美战15岁新星 纳达尔出战

2019-08-31 15:53 悠嘻资讯网
大坂直美vs高芙是焦点战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四日赛程。中央球场方面沃兹尼亚奇、纳达尔、大坂直美、克耶高斯将先后出战,以下是详细赛程: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15]安德莱斯库vs[19]沃兹尼亚奇

  加拿大人第一次参加美网就来到第三轮,里崎美莉 两项大赛冠军在手已经是前途无限。前亚军沃兹尼亚奇上轮三盘击败了科林斯,时隔三年重返第三轮。两人唯一交手是今年奥克兰安德莱斯库获胜。

  第二场 [2]纳达尔vs郑泫

  二号种子上轮遭遇对手退赛不战而胜,额外省下了不少体能,三冠王在下半区依旧是一枝独秀。郑泫在上轮惊天逆转沃达斯科,不过韩国少年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有一定差距。此前两次交手都是纳达尔获胜,满血出击的他应该不会遭遇太大阻力。

  夜场第一场 [1]大坂直美vs高芙

  卫冕冠军上轮横扫了刚刚拿下冠军的里内特,一扫近来较为低迷的状态。高芙在温网一举爆红,本次美网又是年纪轻轻入围第三轮。两位球员的经验有较大差距,实力上也是头号种子占优。

  第二场 [28]克耶高斯vs卢布列夫

  克耶高斯近期无论场内场外都很活跃,在华盛顿击败梅德维德夫的表现让他也成为今年的热门。前赛会八强卢布列夫近来状态极佳,两人唯一交手是去年的莫斯科澳洲人获胜,本场比赛也略占优。

  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 汤森德vs科斯蒂亚

  第二场 [7]贝尔滕斯vs[26]格尔格斯

  第三场 [6]兹维列夫vs贝德内

  兹维列夫连续两轮五盘获胜,对于一位大种子来说表现并不理想。第二轮的对手贝德内此前三次交手保持全胜,德国少年应该会通过本关考验。

  夜场第一场 [13]孟菲尔斯vs沙波瓦洛夫

  两位实力悍将的首次碰面,里崎美莉 应该会奉献不少精彩回合。

  第二场 [13]本西奇vs[21]康塔维特

  大看台球场

  第一场 [25]梅尔滕斯vs佩特科维奇

  第二场 奥斯塔彭科vs克里斯蒂-安

  第三场 [14]伊斯内尔vs[22]西里奇

  第四场 [20]施瓦茨曼vs桑德格伦

  (小早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历史上的10月29日 28年前谢军夺首个国象女子世冠

    历史上的10月29日 28年前谢军夺首个国象女子世冠

    文章来源:上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的征程上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同步推出“历史上的今天”栏目钩沉那些已然过去的“今天”启迪新时代的奋斗者今天“仍需跋山涉水”在新征程上再…
    10-29
  •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北京时间11月8日,林佩桦随着美国队队长伍兹今日决定总统杯的最后四名队员,将外卡给了托尼-弗诺(TonyFinau),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Reed),加里-伍德兰德(GaryWoodland)和他本人。美国队拥有了超级强大的参赛团队,他的队员之中,世界…
    11-08
  • 日本网友赞郎平和中国女排:向中国人的努力致敬

    日本网友赞郎平和中国女排:向中国人的努力致敬

    女排世界杯的落幕已经过去了3天,由于日本女排的实力下降,只剩下了中田久美的眼泪,加上目前正在东瀛举行的橄榄球世界杯,有一半归化选手的日本国家队击败了世界第二爱尔兰,因此日本的媒体对于女排世界杯的报道已经变成了边…
    10-02
  •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8月23日,羽毛球世锦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陈雨菲、何冰娇冲击女单四强,谌龙与安东森争夺四强,昨天遭遇不公的陈清晨/贾一凡迎战印尼的波莉/拉哈约。比赛从北京时间17时开始,两块场地同时开球,这也是开赛以来比赛首次从四块场…
    08-23
  • 韩国警方:已接受委托调查《PDX101》涉嫌造假案

    韩国警方:已接受委托调查《PDX101》涉嫌造假案

    首尔警察厅网络搜查队接到Mnet电视台委托,已对《ProduceX101》投票涉嫌造假一事展开了调查。据首尔警察厅相关负责人透露,网络搜查队本月26日接到了Mnet的调查委托,正在对《ProduceX101》投票涉嫌造假一事进行以确认事实…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