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首次出战豪取七连胜 杨鼎新成农心杯新英雄

2019-11-26 14:21 悠嘻资讯网
杨鼎新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褚鹏)

  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开赛前的发布会上,送小羊回家4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曾经戏言,ailete635胶水希望自己可以在本届比赛捞到上场机会。不过,由于昔日队友范廷钰,党毅飞太出色,让柯洁多年没有比赛机会。本届比赛,从小创下最年轻职业棋手世界纪录的杨鼎新,稀货网下出七连胜,成为农心杯新的英雄。

  昨天,爱特运维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二阶段第4轮赛,在韩国釜山战罢,中国队先锋杨鼎新九段执白逼迫韩国队副帅申真谞九段170手投子认输。杨鼎新就此达成农心杯七连胜,也追平了范廷钰保持的农心杯单届最高连胜纪录。

  有意思的是,创下农心杯优异战绩的杨鼎新,是在今年第23届LG杯上,才“锁定”这次参赛资格。?顾杨鼎新的学棋之路,会惊觉中国围棋在年轻一辈中的厚度。杨鼎新1998年10月出生于河南郑州,比柯洁还要小一岁,却和柯洁同一年成功定段。2008年定段赛中,还不到10岁的杨鼎新成功入段,打破了世界职业棋坛最年轻入段纪录。

  2010年,稀货网12岁的杨鼎新加入围甲联赛的重庆队时,打破了围甲联赛的最年轻纪录。2012年第12届理光杯决赛中,杨鼎新执黑中盘大胜朴文垚九段,加拉雷斯再一次成为国内最年轻冠军。LG杯的冠军让杨鼎新获得了参加农心杯的资格,农心杯的连胜成就了杨鼎新的“鼎鼎大名”。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北京时间11月8日,林佩桦随着美国队队长伍兹今日决定总统杯的最后四名队员,将外卡给了托尼-弗诺(TonyFinau),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Reed),加里-伍德兰德(GaryWoodland)和他本人。美国队拥有了超级强大的参赛团队,他的队员之中,世界…
    11-08
  • 乒球亚锦赛许昕身兼四项 刘诗雯时隔两月重返赛场

    乒球亚锦赛许昕身兼四项 刘诗雯时隔两月重返赛场

    9月15日至22日,2019亚洲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赛。目前,中国队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赛前备战训练。从报名名单来看,许昕需参加男团、男单、男双、混双全部四项的比拼,这对于已经29岁的许昕来说是考验,尤其是对体能和精…
    09-06
  • 穆雷将在辛辛那提赛参加单打 时隔7个月再出战

    穆雷将在辛辛那提赛参加单打 时隔7个月再出战

    北京时间8月10日穆雷将在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复出战单打,这将是他继年初澳网之后再度出现在单打签表中。他的首个对手是法国人加斯奎特。今年澳网的时候,穆雷表示今年可能是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在首轮出局后,穆雷再…
    08-10
  •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办出音乐行业大奖的宋柯徐毅怎么看7月31日晚,第三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正式上演。本届盛典主题为“新赏”,共揭晓36个音乐奖项。在最受瞩目的几个大奖上——年度男歌手花落薛之谦,金审教务在线年度…
    08-02
  • 国象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出 中国首次两人进8强

    国象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出 中国首次两人进8强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9国际棋联世界杯赛16进8(第4轮)快棋加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战罢。中国棋手丁立人两度击败俄罗斯小将阿列克谢延科,携手余泱漪成功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魔芋四伏这是国际象棋世界杯八强赛中首次…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