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捷克赛22日赛程:夏易正vs波尔 国乒女队两场德比

2019-08-22 09:54 悠嘻资讯网
陈幸同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将开启正赛首轮的争夺,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比赛从北京时间16时开始。国乒女队将有两场德比战,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夏易正首轮对阵波尔。

  16:00 混双1/8决赛 马特/武杨vs李尚洙/田志希

  16:40 混双1/8决赛 朱霖峰/何卓佳vs弗朗西斯卡/索尔佳

  16:40 混双1/8决赛 张本智和/石川佳纯vs水谷隼/伊藤美诚

  17:40 女双1/8决赛 木原美悠/长崎美柚vs顾玉婷/木子

  17:40 女双1/8决赛 陈幸同/钱天一vs斯蒂芬妮/扎里夫

  19:00 男双1/8决赛 赵子豪/朱霖峰vs陈建安/庄智渊

  19:00 男双1/8决赛 夏易正/郑培锋vs加尔多斯/哈贝索恩

  20:40 女单首轮 刘曦vsA-迪亚兹

  20:40 女单首轮 顾玉婷vs何卓佳

  21:30 女单首轮 刘炜珊vs加藤美优

  23:10 男单首轮 夏易正vs波尔

  23日

  0点 女单首轮 李佳燚vs佐藤瞳

  0点 女单首轮 P-索尔佳vs冯亚兰

  0:50 女单首轮 陈幸同vs武杨

  1:40 男单首轮 奥恰洛夫vs薛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首日苏炳添谢震业首秀 马拉松23:59举行

    世锦赛首日苏炳添谢震业首秀 马拉松23:59举行

    9月27日,田径世锦赛将在卡塔尔的多哈揭幕,首日男子百米预赛就将上演,中国三名选手苏炳添、谢震业、许周政将登场亮相。百米资格赛分四组进行,中国选手许周政在第三组的第九道登场。许周政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10秒12,本届世…
    09-27
  • 冠军巡回赛马格特加洞赢收官战 麦克卡伦夺总冠军

    冠军巡回赛马格特加洞赢收官战 麦克卡伦夺总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1日,小花仙月光瓶凤凰城时间星期天,美国选手杰夫-马格特(JeffMaggert)在第三个加洞123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拿下老鹰,赢得嘉信杯锦标赛,同时让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McCarron)夺取了冠军巡回…
    11-11
  • 2019 年日本有马纪念

    2019 年日本有马纪念

    一年一度汇聚东瀛顶尖赛驹的年终大战‘有马纪念’,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周日(12月22日)于日本中山马场盛大举行,这场全球瞩目的国际一级赛,称得上是全民参与的赛马活动,因为马匹的参赛资格,基本是通过马迷投票方式获取,今年的…
    12-23
  • 姜东润: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希望朴永训温柔对我

    姜东润: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希望朴永训温柔对我

    在2月24日进行的sawpalcosanol杯最高棋手战中,姜东润执白中盘负申真谞。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直言努力过了就不后悔。记者:请回顾一下今天的内容。姜东润: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是努力了,hm2是什么单位所以没有后悔。布局…
    02-25
  • 冰雪健儿分享抗疫期间心情 徐梦桃热盼回归征战

    冰雪健儿分享抗疫期间心情 徐梦桃热盼回归征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际体坛也受到影响而纷纷叫停各项赛事,鸿雁湖歌曲原唱但中国冰雪健儿却一直在坚持训练保持状态。近期分享抗疫心情,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就表示:“作为一名冰雪项目运动员,在2020年冬天,我…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