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姜东润: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希望朴永训温柔对我

2020-02-25 15:43 悠嘻资讯网
姜东润说自己成绩不好,旺道网络营销软件希望朴永训温柔

  在2月24日进行的sawpalcosanol杯最高棋手战中,姜东润执白中盘负申真谞。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直言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记者:请回顾一下今天的内容。

  姜东润: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是努力了,hm2是什么单位所以没有后悔。布局不满意,之后就也走的不顺。现在要做好下一局比赛的准备。

  记者:下一局将对阵朴永训九段,可以评价一下对手吗?

  姜东润:朴永训九段擅长把局面弄成简明,所以布局成谁的风格显得尤为重要。

  记者:如何准备呢?

  姜东润:不会针对性的研究对方的棋谱,对强手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准备。

  记者: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姜东润:因为我的成绩不好,所以希望你能够温柔一点。

  sawpalcosanol最高棋手战由韩国棋院主办,hm2是什么单位K围棋承办电视直播,info bell株式会社赞助。冠军奖金7000万韩元(约40.1万人民币),亚军奖金2000万韩元(约11.6万人民币)。除奖金外比赛还将向出战棋手支付对局费,胜者200万韩元(约1.6万人民币),败者100万韩元(约5792人民币)。

  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28局,于韩国时间每周一,周二下午13时进行。每方用时2小时,3次1分钟读秒。

  参选选手名单为:申真谞(20岁),朴廷桓(27岁),申旻埈(21岁),李东勋(22岁),卞相壹(23岁),金志锡(31岁),姜东润(31岁),朴永训(35岁)。

  (编译:顾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警惕大连10岁女孩指尖被咬掉悲剧再现

    警惕大连10岁女孩指尖被咬掉悲剧再现

    无论是小孩子的监护人还是马术俱乐部等经营者,华润邮箱一定要再次重视这些看似简单,几秒钟就可以正确演示的画面。近日,大连法院判决了一起两年前的民事诉讼案件:当时大连一个10岁小女孩因为喂马左手中指指尖被马一口咬掉…
    11-11
  • 费德勒近五年内第四次缺席法网 今年只参加了澳网

    费德勒近五年内第四次缺席法网 今年只参加了澳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北京时间20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发布声明:因为右膝手术,他将退出接下来的法网和其他几站赛事,争取在草地赛季回归。“我的右膝盖伤势已经困扰我一段时间了。我希望能尽早摆脱,但是进过检查,我决定在昨天接…
    02-21
  • 首届环球马术冠军赛颁奖礼

    首届环球马术冠军赛颁奖礼

    捷克当地时间11月20日,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首届环球马术冠军赛颁奖典礼在布拉格隆重举行。各奖项用以表彰在2019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表现杰出的对象。以下是部分奖项的获奖介绍:奖项:最佳马主获奖者:PodenFarms(ExplosionW…
    11-27
  • ONE冠军赛为武汉筹集物资 称中国永远是重要伙伴

    ONE冠军赛为武汉筹集物资 称中国永远是重要伙伴

    因为疫情影响,近期所有在国内举行的体育赛事或延期或易地,其中也包括ONE冠军赛。原定4月11日在重庆打响的“ONE盛典”就被安排在4月10日于印尼雅加达举办,不过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ONE冠军赛方面始终对中国充满…
    02-23
  • 女排名宿加莫娃产子 丈夫:准备让孩子未来成国手

    女排名宿加莫娃产子 丈夫:准备让孩子未来成国手

    两届女排世锦赛冠军成员加莫娃,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在周日凌晨诞下儿子,升级为母亲。其丈夫迈克尔-穆凯西对媒体表示他们将准备未来让孩子力争进入俄罗斯国家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加莫娃与比自己大15岁的迈克尔-穆凯西…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