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冰雪健儿分享抗疫期间心情 徐梦桃热盼回归征战

2020-04-21 11:47 悠嘻资讯网
徐梦桃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际体坛也受到影响而纷纷叫停各项赛事,鸿雁湖歌曲原唱但中国冰雪健儿却一直在坚持训练保持状态。近期分享抗疫心情,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就表示:“作为一名冰雪项目运动员,在2020年冬天,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望征战,因为我想让五星红旗在赛场飘扬。”

  在刚刚过去的2019-2020赛季冰雪季,徐梦桃连续获得了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长春站的两个分站赛女子个人冠军,成功追平已经退役的澳大利亚名将库珀创造的25枚世界杯赛金牌世界纪录。在中国队因疫情缺席美国鹿谷站和哈萨克斯坦站两站世界杯赛分站赛的情况下,徐梦桃最终位列世界杯赛年度总积分榜亚军,拿到了自己10年征战中收获的第九枚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年度总积分排名奖牌。

  回想这个艰难的赛季,徐梦桃直言:“受疫情影响,我们周密的赛季安排被打乱。回国后,我们也加入全民抗疫中,鸿雁湖歌曲原唱接受检测,广西企划平台统一在酒店隔离。隔离期间,全员无休,我们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体能训练。作为‘90后’运动员,我想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行!”本报记者 谢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腊月廿八廿九进行奥运选拔 中国跳水队春节不打烊

    腊月廿八廿九进行奥运选拔 中国跳水队春节不打烊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周欣)用为期两天的测验来告别2019年,桃园控弦技能是中国跳水健儿迎接2020年的最好方式。在领队周继红看来,测验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凸显了加强体能训练的效果。周继红介绍,2019年的冬训从10月初启…
    12-30
  • 陈毅杯决赛首局唐崇哲胜马天放 三番棋占得先机

    陈毅杯决赛首局唐崇哲胜马天放 三番棋占得先机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9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围棋赛决赛首局在同里天元文化苑战报,最终唐崇哲执黑不计点胜马天放,在三番棋战中占得先机,决赛第二局的比赛将于24日进行。决赛首局经过猜先唐崇哲执黑先行,布局阶段黑棋下得顺…
    10-22
  • 女子中巡赛2020年详细赛程 18场正式赛事含2场LPGA

    女子中巡赛2020年详细赛程 18场正式赛事含2场LPGA

    北京时间1月8日,小学童学习网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公布了2020年全年赛程。共有18场正式比赛,其中包括两场与LPGA联合认证的赛事——蓝湾大师赛和别克LPGA锦标赛。以下为详细赛程:序号No确认日期Date赛事Tournament球场Ven…
    01-08
  • 维特尔:被“降级”后加斯利开得更聪明了

    维特尔:被“降级”后加斯利开得更聪明了

    小红牛车手加斯利在巴西大奖赛上获得了亚军,桃园跑商攻略这也是小红牛车队自2008赛季维特尔拿到冠军之后,车队的最佳战绩。对于加斯利的表现,陶广网维特尔表示:自从被降级以来,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他开的更加聪明了。“我…
    11-20
  • 因伤一周之内又提微博热搜 25岁的朱婷不应被透支

    因伤一周之内又提微博热搜 25岁的朱婷不应被透支

    朱婷从来都是焦点。2019年11月29日25岁生日当日登上热搜之后,ailete221胶水一周之内的12月5日晚,她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只是这一次在绍兴举行的女排世俱杯赛场,她却是因为职业运动员最不愿意碰触的“敌人”伤病而登上…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