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排亚锦赛九月伊朗举行 八强获奥运落选赛资格

2019-08-14 09:03 悠嘻资讯网
江川

  本报讯(记者谢晨)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北京时间日前结束了全部六个小组的争夺,永春一中校园网 巴西队、美国队、意大利队、波兰队、俄罗斯队和阿根廷队分获各组头名,第一时间取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虽然未能如愿在主场晋级,但还有明年1月出战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机会。不过,国内联赛与国家队集训时间冲突,这是中国排协接下来要面对的一大难题。

  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第一阶段由世界排名前24位的队伍分成六组展开小组单循环赛,永春一中校园网 六个小组的比赛分别在保加利亚、荷兰、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和中国六个国家展开。

  对于中国队来说,能够以3比1击败芬兰队,并与加拿大队、阿根廷队激战5局,已经让外界看到了中国队的进步,主帅洛萨诺也表示:“中国队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我们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在我们这个小组有世界第六加拿大队和第七阿根廷队,大家都是刺刀见红地争夺唯一一个出线资格。我们和对手在各项技术上没有那么大的差距。虽然有部分场次起伏比较大,但队员们都很年轻,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错过了第一时间晋级的机会,中国队必须首先在今年9月于伊朗德黑兰举行的2019年亚洲男排锦标赛中跻身八强,才能获得明年1月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入场券,在亚洲区资格赛中取得冠军也是中国队进军东京的最后一次机会。不过依照往年的惯例,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在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开赛,明年1月正是国内联赛紧张激战的阶段。目前有消息称,中国排协已经开始考虑国内男排联赛与国家队集训备战时间协调的问题。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出空中课堂 小小教练创新模式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出空中课堂 小小教练创新模式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国亿万中小学生通过空中课堂,开启了“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生活。19日,深圳黄埔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喜欢的校园高尔夫体育课也出现在空中课堂的课程里,更有意思的是给他们上第一课的居…
    02-20
  •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8月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会有一枚马术金牌产生,也是唯一一块三项赛的金牌。下午14:30,天霁网为期三天的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准时开赛…
    08-06
  • 波尔谈失利:提前两天到 奥恰:不受打击+东奥夺牌

    波尔谈失利:提前两天到 奥恰:不受打击+东奥夺牌

    11月7日,盛传商务平台德国战车以1-3不敌主场作战的日本队,未能在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上跻身男团四强。好在赛后选手们表示这不会影响到他们来年再战的信心。赛后,接受《中国体育》采访时,38岁的波尔难掩失望神情。他先…
    11-08
  •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T2钻石赛新加坡站刚刚落幕。替补入围的韩国选手田志希成为比赛中不折不扣的“黑马”。她先是在首轮战胜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仲恺教务网而后更是爆出“冷门”,挽救2个赛点,1分绝杀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中国选手陈梦,并最终获得T2…
    11-26
  • 法国公开赛第三轮考赛茨三杆领先冲冠 吴阿顺T72

    法国公开赛第三轮考赛茨三杆领先冲冠 吴阿顺T72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赢得过201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Colsaerts)将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法国公开赛最后一轮,追逐个人7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拥有2…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