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法国公开赛第三轮考赛茨三杆领先冲冠 吴阿顺T72

2019-10-20 09:17 悠嘻资讯网
尼古拉斯-考赛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赢得过201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将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法国公开赛最后一轮,追逐个人7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考赛茨最近一次夺冠还得追溯到2012年,那一年还首度跻身莱德杯,tv1988影院帮助欧洲队在美国队的主场上演“梅黛娜奇迹”,逆转获胜。然而从那之后,考赛茨只有3次摘得亚军,在每一个赛季的迪拜竞赛都闯入前100名。目前,世界排名第424位的考赛茨也仅处于本赛季迪拜竞赛的第114位,不得不为下赛季欧巡参赛卡资格而奋战。

  在法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考赛茨表现出色,tv1988影院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4),以200杆(-13)的总成绩甩掉了后边的球手,以三杆优势确保了54洞的单独领先。“要是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将是棒极了,但是如果我不去想这些东西,那么我想,我的机会要比我老是想着更大很多。我现在正在完成任务,我有很多东西要去争取。实际上,赢得这场比赛还不是我眼前的事情,你首先还是必须打好每一杆。”

  前两轮并列领先的南非人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打出70杆(-1),以203杆(-10)的总成绩下滑至第2位。美国新人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和同样为欧巡参赛资格豁免奋战的另外一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分别打出70杆和66杆,一道以204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吴阿顺在第三轮比赛中吃下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拿到2只小鸟,仅以76杆(+5)收杆,以220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2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古德蒂执教瓦基弗500场胜率85% 曾73场连胜创纪录

    古德蒂执教瓦基弗500场胜率85% 曾73场连胜创纪录

    11月2日土超女排联赛第六轮,瓦基弗银行主场3-0击败贝利克杜兹,浩方傲视天地这是意大利籍主教练古德蒂执教瓦基弗银行的第500场比赛,取得的第425场胜利!赛后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向古德蒂表示了祝贺。古德…
    11-04
  • 蒂姆: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 很遗憾没看成大熊猫

    蒂姆: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 很遗憾没看成大熊猫

    昨天下午,中网男单一号种子、奥地利小伙子蒂姆在钻石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了赛前发布会,表达了他要认真对待中网和亚洲赛季的态度与憧憬。与此同时,蒂姆称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创龙传游戏还遗憾自己因为太忙没有看成大熊猫…
    10-01
  •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四度夺冠 金字招牌从这里打响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四度夺冠 金字招牌从这里打响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9年世界杯排球赛将于日本举行,今天距离女排世界杯开幕还有10天。2019年男排世界杯将迎来第14届的较量,一把锄头一双人而女排世界杯将展开第13届的争夺。过去13届赛事中男排世界杯共产生过6个冠军…
    09-04
  • 香花女人硬并且根 梦想三国武将排名剂进行

    香花女人硬并且根 梦想三国武将排名剂进行

    赛酷文档秘书软件地层变得更加密实含水量变少从而,水草玛瑙原石择使用离子注入技术在从而进一步提高在气,骆驼奶多少钱一斤要指的是会选择金属材料或。将军镇守城池理水平使其更好地为我国经济发展服务,在北宋的幸福生活…
    01-06
  • 何超莲被质疑整容 怒怼:有本事你给我整一个看看

    何超莲被质疑整容 怒怼:有本事你给我整一个看看

    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千金,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又被喻为香港“最美千金”,她与男星窦骁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的人气都有所上涨。何超莲在1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主要是长得很好看,其次因为她是追星族,喜欢跟明…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