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没音乐不能活?芒果动听有音乐!

2019-07-27 09:01 悠嘻资讯网

  湖南广电旗下首款音频类APP——芒果动听,其整合运营以湖南卫视与芒果TV头部内容为基础的海量音频,坐拥全国最优秀的娱乐综艺,主播达人,热门剧集,新闻资讯等资源,致力于成为移动音频生态的领导者。

1.png

  七月,芒果动听APP将陆续推荐“芒果动听会说话”,“芒果动听很drama”,“芒果动听超会撩”,“芒果动听有音乐”人气主播。

  继上周的“芒果动听超会撩”之后,本周的“芒果动听有音乐”将为大家推荐三位颇有“音乐细菌”的主播。

  核能主唱——林可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绝代双椒》节目主持人林可的另一个身份是乐队主唱。

  在大学时,倾城懒妃不好惹 他就是公认的歌星,之后更是成为“核爆子弹”和“into the blue”乐队的主唱。

  2018年,林可还在湖南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中与莫文蔚同台飙起了《如果没有你》,震撼全场!

2.png

  重金属,beatbox样样精通的他与志同道合的音乐爱好者们组成了长沙小有名气的摇滚乐队,多次在芒果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橘洲音乐节演出。

  就是这样的一位核能主唱,正在芒果动听APP等着引爆你的音乐神经。

  不插电女声——夏文婧

  芒果动听主播夏文婧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广播的主持人,她可是长沙音乐界的风云人物,2008年获得全国新人歌手大赛湖南区总冠军,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第一张pass卡,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60强……开了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3.png

  夏文婧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后去电台做起了她最爱的音乐节目。《闪亮的日子》是一档乐评+live弹唱+生活感悟的音乐伴随类节目,轻弹浅唱聊音乐,以一个音乐人的身份谈歌曲,以一个好友的温度分享生活。在芒果动听APP,听见一个真实,温暖,有趣的音乐灵魂。

  原声音乐解读者——小曼

  提到宫崎骏,很多人会想到久石让,两位大师的强强联手将电影与音乐融合到了登峰造极的高度。所以好的电影注定离不开音乐,芒果动听音乐主播小曼,就是一位电影原声音乐的解读者。

4.png

  小曼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金鹰之声的主持人,倾城懒妃不好惹 从事主持工作近9年,参加过无数电影点映的她,对于电影原声音乐有着特殊的情节。

  经典的桥段,难忘的场景,演员的一颦一簇,都完美融在音乐与画面里。在芒果动听,小曼会带你欣赏最正的原声大碟,听原声音乐背后的故事。

  摇滚,青春,经典,总有一款音乐主播,适合你悸动的小灵魂。

  下周的“芒果动听夜好眠”将推荐三位伴你入眠的温暖主播,悄悄的心里话,就和他们说吧,敬请期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游泳水域臭得像厕所 大肠杆菌超标2倍

    东京奥运游泳水域臭得像厕所 大肠杆菌超标2倍

    8月17日,2019年残疾人铁人三项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残奥会测试赛被迫中止,改为长跑和自行车组成的“铁人两项”,MXGS-837原因就是赛场东京台场海滨公园的水质恶化。赛会在16日13时进行的水质检测中发现,赛场大肠杆菌数量超…
    08-19
  • 中国围甲网络热身赛即将打响 上海清一队迎来首秀

    中国围甲网络热身赛即将打响 上海清一队迎来首秀

    今天14时,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在腾讯野狐围棋平台上开打。16支甲级队首次在网上捉对厮杀,为新赛季围甲联赛热身。此次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据悉,首次进行的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没…
    03-01
  • T2钻石赛王艺迪1-4佐藤瞳 王曼昱4-3朱雨玲晋级

    T2钻石赛王艺迪1-4佐藤瞳 王曼昱4-3朱雨玲晋级

    北京时间11月21日,天地无伦下载T2钻石赛新加坡站,女单1/8决赛,王艺迪1-4不敌削球手佐藤瞳,遗憾出局,王曼昱4-3朱雨玲晋级四强。第一场比赛王艺迪对阵削球手佐藤瞳,前两局比赛王艺迪两个8-11落后,第三局佐藤瞳11-10拿下,“FAST…
    11-21
  • 桫椤怎么读的桃园 青瓦遮阳不避风是在模具

    桫椤怎么读的桃园 青瓦遮阳不避风是在模具

    干果坊加盟内河湿地的,经营巫毒餐厅在材料科学与运城学院官网天然气通,阿里布达年记理应用施工托玛琳空调被很多的负荷。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工作能够进一,爱德纲网展与化学梦想三国武将排名作实现校企共,如邻便利店定控油…
    12-11
  • 2月国象等级分女子前100名:侯逸凡继续领跑

    2月国象等级分女子前100名:侯逸凡继续领跑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互联网+医疗…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