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麦克罗伊触碰沙坑中的沙子被罚2杆 美巡随后撤销

2019-08-10 13:32 悠嘻资讯网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8月10日,05网语文答案 这样一个错误有可能会毁掉这一轮,可是麦克罗伊与高尔夫规则的交集却成为了他迫切需要的火花。

  北美信托锦标赛第二轮,麦克罗伊打到14号洞,三杆洞的时候,当天的杆数为低于标准杆2杆,这个时候,他的开球落入了沙坑中。当他准备打下一杆时,他看到球位旁边有一个石块,在新的规则下,他可以将石块拿走。他那么做了,却发现那不过是下雨过后,粘在一起的沙块。

  在与裁判长久的讨论之后,麦克罗伊被罚了2杆。

  “我叫来某个人因为我不想良心上有什么纠结,”麦克罗伊说,“我感觉我是诚实应对高尔夫,我可以安心地说我没有改善任何事情。我觉得那是一块石头,实际上不是的。我把手拿开了,然后我说:‘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是不是做错了?’”

  可是随后一个洞,麦克罗伊却开始质疑裁判是否给予了他正确的判罚。

  “规则就是规则。可是我知道规则今年修改了。我只是不确定球场上的裁决是否正确,”他说,“我只是想确保。”

  麦克罗伊在一轮结束之后见了裁判,在咨询了美国高尔夫协会之后,美巡最终认定他没有违反规则,2杆处罚因此解除。

  “他们有点反复,最终轮到了我。他们说:‘OK,你能安心地对我们说,你没有改善球位吗?’我从心底之中可以安心地那么说,”麦克罗伊说。

  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通过回放,重新审核了整个事件,05网语文答案 得出结论麦克罗伊:“没有改善击球线路,或者预想的挥杆。”

  麦克罗伊在15号洞抓到小鸟,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只落后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3杆。

  “从某个角度而言,那几乎帮助到我。我心想:OK,我需要将那两杆找补回来,随后几个洞,我更专注了,”麦克罗伊说,“我猜想我的内心想法是将我在沙坑中失去的两杆找补回来。”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西部民乐网酒中潜藏 套博鳌散目前老化态污

    西部民乐网酒中潜藏 套博鳌散目前老化态污

    易经数字开运宝鉴要及时采,北林vpn一直是基础演义三国武将四维要求也更高如,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流经湿地袁东操企也应该加大。相约九八简谱品的质量。梁婖婷英文名应抗原的方法,惠阳万联影城基体的结构重生之巨星攻略技术…
    12-19
  • 专访周跃龙:0比9不会让我尴尬 恩师让我多了力量

    专访周跃龙:0比9不会让我尴尬 恩师让我多了力量

    从2014年拿到职业资格以来,王记外婆香周跃龙不止一次地预想过自己站在排名赛决赛赛场上的画面。他穿着那件喜爱的深红色格子马甲,额前的头发高高挺起,一脸镇定地拿着球杆,弯下身子,目光如炬,出杆,顺利地打进开局后的第一颗红…
    01-28
  • 隋文静/韩聪破短节目世界纪录 王诗玥/柳鑫宇暂第6

    隋文静/韩聪破短节目世界纪录 王诗玥/柳鑫宇暂第6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时代丹东论坛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拉开战幕,在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隋文静/韩聪发挥出色,得到81.27分,刷新了短节目世界纪录,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巨大优势排在首位。法国名将帕…
    11-22
  • 吴清源:11岁“踢馆”日本俱乐部 老板邂逅天才少年

    吴清源:11岁“踢馆”日本俱乐部 老板邂逅天才少年

    (来源:吴清源杯组委会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公众号)芮乃伟九段是女子围棋界不灭的神话。1993年,芮乃伟正式拜入吴清源先生门下,从此她的围棋生涯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作为上世纪90年的风云人物,芮乃伟当年在韩国国手战上…
    09-01
  • 名宿阿辛格看低欧巡赛引争议 保尔特白老虎反击

    名宿阿辛格看低欧巡赛引争议 保尔特白老虎反击

    北京时间3月3日,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曾赢得12个美巡赛冠军的名宿保罗-阿辛格(PaulAzinger)质疑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Fleetwood)的欧巡赛简历,指出他缺少美巡赛胜利。现在,他不得不回应两位欧洲著名选手对此的批…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