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锦赛半决赛迎来巅峰之战 小特半场5-3塞尔比

2019-08-09 19:37 悠嘻资讯网
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斯诺克国锦赛首场半决赛的上半场刚刚结束,特鲁姆普以5-3暂时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19:30继续进行。

  经过4轮比赛的考验,两位顶尖高手会师半决赛,作为人气明星,特鲁姆普的资格赛也放在正赛期间进行,黄之峰 所以实际上他比塞尔比多打了一场比赛。两个人的晋级过程相比,特鲁姆普更轻松一些,他没有一场打到决胜局,共轰出7杆破百,18个50+。塞尔比也有2杆破百,13个50+,但是过去两轮他都打到了决胜局。

  过往两人交手27次,塞尔比14胜13负略微占优。上赛季两个人就打了4场,塞尔比赢球的2场都是冠军联赛,而特鲁姆普则是在大师赛1/4决赛6-2,大奖赛1/4决赛5-1。但剔除冠军联赛这种非淘汰赛的比赛,和之前的小型排名赛之后,特鲁姆普5胜3负占优。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发力,机会出现后他直接一杆113分清台,1-0。随后的三局小特陷入魔咒,每一局他都有多次上手的机会,但都无法一击致胜,黄之峰 三局分别得到28,28和29分,都被塞尔比逆转,其中第3局塞尔比打出一杆56分。

  休息回来特鲁姆普重新找回状态,第5局轮到塞尔比被逆转,他一杆60分不足以致胜,小特66-60逆转,2-3。第6局和第8局特鲁姆普分别打出单杆60和97,最终连胜4局之后他把半场比分锁定为5-3。

  半决赛采用17局9胜,双方下半场的比赛19:30分继续进行。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明星网资讯据日媒报道,园田美樱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预产期今年秋天。据悉,北川景子2003年凭借《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一角正式出道,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后续参演的作品有《间宫…
    04-22
  • 统计-埃格努32分成功率超60% 波斯揽24分难救主

    统计-埃格努32分成功率超60% 波斯揽24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湖北人亊考试网2019年女排世俱杯决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1再克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大富翁与小富婆首夺世俱杯冠军,四局比分为22-25,25-14,大富翁与小富婆25-19和25-21。科内利亚诺女排埃格努33分(48扣29中1…
    12-09
  • 不死金身!Lwx三战21杀0死 决赛史上首位0阵亡选手

    不死金身!Lwx三战21杀0死 决赛史上首位0阵亡选手

    2019年英雄联盟总决赛,淄博财经新报FPX战队3-0横扫G2夺得冠军,穆熙妍微博FPX的ADC选手Lwx三场比赛保持了0阵亡的惊人数据。三场比赛Lwx分别使用了希维尔,南昌大学图书馆vpn卡莎和霞,田园牌草编工艺品第一场希维尔打出11-0…
    11-11
  • 陈友泉:球队拦网制约辽宁 世俱杯会一场一场拼

    陈友泉:球队拦网制约辽宁 世俱杯会一场一场拼

    天津北方网讯:一场3-0的轻取,沈旭佳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轻松拿到联赛第二阶段首胜,此役天津女排在发拦扣环节全方面碾压对手,乌有之乡测试版网口对面的辽宁女排着实有些被打“懵”。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表示:“整场比赛…
    12-01
  • 伤病+签证一度困扰库兹娃 重回四强证明老当益壮

    伤病+签证一度困扰库兹娃 重回四强证明老当益壮

    美国,辛辛那提-斯维特拉娜·库兹涅佐娃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手腕和膝盖受伤后,终于强势回归巡回赛,她将这归功于自己的态度、化繁为简的心态和成熟的表现。前世界第二、两届大满贯得主、现排名154位的俄罗斯老将上周在多伦多…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