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不死金身!Lwx三战21杀0死 决赛史上首位0阵亡选手

2019-11-11 08:37 悠嘻资讯网
FPX夺冠

  2019年英雄联盟总决赛,淄博财经新报FPX战队3-0横扫G2夺得冠军,穆熙妍微博FPX的ADC选手Lwx三场比赛保持了0阵亡的惊人数据。

  三场比赛Lwx分别使用了希维尔,南昌大学图书馆vpn卡莎和霞,田园牌草编工艺品第一场希维尔打出11-0-5的超神数据,田园牌草编工艺品第二场卡莎开场的双杀也为战队奠定了巨大优势。

  Lwx成为了世界赛历史上第一位在决赛中没有阵亡过的选手。

  (卡拉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本渐成世界排球中心 世界杯为何被日本垄断?

    日本渐成世界排球中心 世界杯为何被日本垄断?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9年世界杯排球赛将于日本举行,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8天。世界杯排球赛包括女子比赛和男子比赛,自1977年起日本成为世界杯的永久举办国。2019年第14届男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15日举办,第13届女排…
    09-06
  • 上野:17岁天然围棋少女距离创造历史原来这么近

    上野:17岁天然围棋少女距离创造历史原来这么近

    (来源:微信公众号找借口安静)围棋界传出了一股“暖风”。9月23日晚上,快棋赛“第28期龙星战”决赛上,出现了17岁的女流棋圣——上野爱咲美的身影。如果本局获胜,将会是女棋手首次在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一般棋战中夺得冠军。…
    09-24
  • 第11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辐射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

    第11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辐射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

    北京时间9月24日,亚太业余锦标赛(AAC)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业余高尔夫比赛,它将在160个国家进行电视转播,覆盖全球数百万家庭。赛事的联合创办成员亚太高尔夫联盟(APGC)、美国大师赛和R&A,宣布于9月26日至29日在佘山国际高…
    09-24
  • 职业拳击扫盲7: 为何IBO是世界第五大组织

    职业拳击扫盲7: 为何IBO是世界第五大组织

    9月11日,在西安将举行“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拳王争霸赛”的比赛,主赛是一场IBO亚太组织的115磅空缺洲际头衔争夺战,由中国拳手何宗礼对阵印尼拳手汉姆森-拉曼度。由于8月31日,在青岛伊力夏提判定击败日本拳手丸木凌介的双…
    09-09
  • 于谦说马:冠军不重要,就是喜欢马

    于谦说马:冠军不重要,就是喜欢马

    相声演员于谦爱马,通行之语这是圈里早已公开的秘密。在北京市郊区的大兴礼贤镇,有一座占地60余亩的天地精华宠物乐园,常看德云社相声的观众对这个名字早已不陌生,用郭德纲的话来说,这里每一匹马都“包含于谦老师的骨血”。…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