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再传捷报】华将一哥何泽尧英国再捷

2019-08-07 19:31 悠嘻资讯网
何泽尧策骑Too Hard To Hold取得英国客串期第二场头马

  应届告东尼奖得主华将一哥何泽尧,感悟今天文学吧 暑期到英国客串出赛,继续延续好成绩!何泽尧8月2日在麦钖堡马场(Musselburgh Racecourse),策骑Too Hard To Hold取得客串期第二场头马。8月3日到苏格兰咸美顿园马场(Hamilton Park Racecourse)出赛,全日只得一匹坐骑,但一击即中,以Good Night Mr Tom轻松胜出两岁马1200米赛事,连胜两天,客串期内已取得三场头马!8月10日星期六,将会到雅士谷马场,以香港骑师身份,代表世界骑师队,出战识价杯,感悟今天文学吧 期待能继续交出好成绩。

(香港赛马运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森林王国的良驹——瑞典温血马

    森林王国的良驹——瑞典温血马

    瑞典温血马体型匀称。头部干练,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颈部较长。肩胛骨稍短。背部较长。躯干紧凑。关节大,蹄结实,哥特王朝3控制台常见小蹄。步法平直,其快步常被马主称之为“瑞典快步”,有时后肢力量显不足。许多瑞典温血…
    01-31
  • 汉密尔顿领取FIA F1车手冠军:其实可以寄给我

    汉密尔顿领取FIA F1车手冠军:其实可以寄给我

    FIA周五在巴黎举行了颁奖典礼,那蓝商务颁发了今年各项赛事的冠军。尽管获得了FIA颁发的F1年度车手冠军,但汉密尔顿表示,他并不喜欢这种活动,“我本来已经可以休假了,健康元股吧他们也本可以把奖杯及给我,办公室开溜我并不是…
    12-08
  • 中网谢淑薇和格尔格斯均出局 张帅/斯托瑟逆转胜

    中网谢淑薇和格尔格斯均出局 张帅/斯托瑟逆转胜

    中国,北京-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钻石球场揭幕战,常盘樱子本土作战的郑赛赛经过三小时的苦战以4-66-37-6(5)险胜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有惊无险收获开门红。这是中国姑娘职业生涯第六次出战中网正…
    09-29
  • 三朝元老复出备战奥运 日本女排妈妈级球员引关注

    三朝元老复出备战奥运 日本女排妈妈级球员引关注

    跟中国女排一样,日本女排目前也在秣马厉兵备战东京奥运会。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上个月宣布,对35岁“妈妈级”选手荒木绘里香委以重任,樱井莉菜后者再次成为日本女排队长。曾经连续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荒木绘…
    03-11
  • 张维维刘艳过韩巡国际资格赛第一关 练习意义更大

    张维维刘艳过韩巡国际资格赛第一关 练习意义更大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个星期六,深圳商报电子版张维维和刘艳通过了女子韩巡在泰国举行的国际资格赛。张维维因为跻身前五位(第五位)获得了二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刘艳排名第17位。泰国选手坎亚拉克取得了冠军。女子韩巡国际…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