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汉密尔顿领取FIA F1车手冠军:其实可以寄给我

2019-12-08 10:02 悠嘻资讯网
汉密尔顿

  FIA周五在巴黎举行了颁奖典礼,那蓝商务颁发了今年各项赛事的冠军。尽管获得了FIA颁发的F1年度车手冠军,但汉密尔顿表示,他并不喜欢这种活动,“我本来已经可以休假了,健康元股吧他们也本可以把奖杯及给我,办公室开溜我并不是为了这座奖杯而工作的。”

  不过汉密尔顿承认,他很享受看到其他车手享受各自的成功,他也为其他车手取得的成就而鼓舞。已经获得六冠王的汉密尔顿距离车王舒马赫的七届世界冠军和91场分站赛冠军的纪录也已经很接近了,新宝股份发行价“每年都是以空白的一页开始,办公室开溜每个赛季都是如此,”汉密尔顿说,“我喜欢44号,我从来不用1号。我感觉1号应该是每个人都去追求的数字。”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傅园慧怒斥背后捅刀子者 配王一博表情包亮了

    傅园慧怒斥背后捅刀子者 配王一博表情包亮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秋佳节,这一天傅园慧似乎并不开心,流滟紫在微博上怒斥有人背后捅刀。傅园慧写道:真是……大好中秋节看见一些事情,有些人就是这样,流滟紫无时不刻疯狂在你背后捅刀子哦?什么都是别人的错哦,自己一点都没有…
    09-13
  •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ATP宣布将对克耶高斯在美网首轮赛后的言论进行调查,不排除三年禁赛的可能。本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克耶高斯因为五次违反体育道德精神行为(包括对主裁不敬),被ATP处于113000美元罚款。“除了对这些行为的处…
    08-29
  • 天津女排集结备战新赛季 排超将采用V200W新排球

    天津女排集结备战新赛季 排超将采用V200W新排球

    本报讯(记者谢晨)本月16日结束在山东潍坊的集训返回津城,天津女排随后迎来了短暂的两日假期。全队昨日上午重新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训练馆集结开练,辣有道新派五味锅外援胡克尔也加入全队的合练中。为期一个月的全国成年女…
    10-20
  • 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北京时间2月17日,科拉丝塔萨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墨菲决赛9-1大胜凯伦-威尔逊夺冠,最新的世界排名他也凭借这个冠军超越了丁俊晖,上升到第9位,特鲁姆普已经高居榜首。排名前4的选手…
    02-17
  • 持缰对了,马儿才是你的好朋友

    持缰对了,马儿才是你的好朋友

    很多初学者,南昌大学图书馆vpn在初期时经常发现,马儿对于指令的执行,远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有默契。这是因为初学者由于不习惯于马背上的骑坐,要么在马儿想要前进时,缰绳给予过多抵抗的力量,要么则是不敢用力,由着马儿按照自…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