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维维刘艳过韩巡国际资格赛第一关 练习意义更大

2019-08-26 16:46 悠嘻资讯网
冠军坎亚拉克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个星期六,深圳商报电子版 张维维和刘艳通过了女子韩巡在泰国举行的国际资格赛。张维维因为跻身前五位(第五位)获得了二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刘艳排名第17位。

  泰国选手坎亚拉克取得了冠军。

  女子韩巡国际资格赛仅开放给非韩籍选手参加,在泰国芭提雅有60多人参与这场72洞的比赛。根据规程,30%的选手(不含并列)可以晋级下一阶段,排名前五位(不含并列)可以获得二级巡回赛梦想巡回赛的参赛资格,深圳商报电子版 而排名前三位还可以直通第三阶段,也就是最后一阶段。

  目前,中国内地仅有隋响在女子韩巡二级巡回赛征战。

  “去参加考试主要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张维维谈到自己的目标时说,“现在女子韩巡考试的日程还没有出来,但是我估计会与女子美巡和女子日巡的考试冲突,而我今年的重点还是美国和日本。”

  那么女子韩巡会不会成为备份呢?张维维对此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不过有这样一个备份肯定很好。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体育闪耀《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体育电影路在何方?

    体育闪耀《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体育电影路在何方?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五天,截至4日中午,票房已经超过13亿,成为国庆档最热电影。值得注意的是,电影的七个小故事中,有两个是以体育为题材的。以北京奥运会为题材的《你好,北京》和1984洛杉矶奥运会女排夺金为题材的《夺…
    10-05
  • 独家:知情人道出朱婷受伤原因 第3局换边后被疼哭

    独家:知情人道出朱婷受伤原因 第3局换边后被疼哭

    12月5日,一人事众人受累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牛乐网天津女排以3比2战胜海滩女排,赢得这次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朱婷在第三局中手腕受伤下场,之后没有再出场。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从知情人处得到了朱婷手…
    12-06
  • 各种降温措施齐上阵 奥运测试赛中国女曲如入蒸笼

    各种降温措施齐上阵 奥运测试赛中国女曲如入蒸笼

    8月17日到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20奥运会曲棍球测试赛上,为了9月在上海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锻炼阵容的中国女曲获得第四名。赛场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如入蒸笼一般的热。这次的比赛是由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世界第…
    08-22
  • 亚青赛国乒U15男女团2连胜 欧锦赛泛美锦标赛开战

    亚青赛国乒U15男女团2连胜 欧锦赛泛美锦标赛开战

    北京时间9月3日,乒坛事情早知道。乒乓球亚青赛U15男团,许鸿锐、黄有政、陈垣宇组成的中国队以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韩国和蒙古队。陈熠、徐奕、孙晓萌组成的女团以3-1战胜了新加坡,3-0战胜了中国香港。泛美锦标赛9月3…
    09-03
  • 七旬妇人赢墩桥牌拿冠军 璜泾镇桥牌培训氛围浓郁

    七旬妇人赢墩桥牌拿冠军 璜泾镇桥牌培训氛围浓郁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2月1日,姜太公的小岛破解版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太仓璜泾镇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结束,一位农村老妇在赛场边忙着打扫卫生,她正是此次专门来做赛事服务的老年志愿者陆友梅。在忙碌之余,…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