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池江璃花子病房里支持队友“日本新的热烈羁绊”

2019-08-07 08:56 悠嘻资讯网
池江璃花子

  8月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与白血病斗争的19岁日本游泳明星池江璃花子,在病中成为支持日本女子游泳“新的羁绊”。

  由于这位雅加达亚运会6金王的缺席,外界一度担心日本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奥运资格受到威胁。但也正因为如此,“带着池江这份”的心情点燃了女将们的斗志。7月21日的预赛上,日本女队以第五的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更将池江担任第一棒的、在去年亚运会创下的日本全国纪录提高了0.35秒。

  池江的故事,激励着同时代的选手们。

  中央大学四年级的大本里佳(22岁),天齐网 在今年多次突破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是接力获得奥运席位的功臣,被誉为“池江接班人”的池本凪沙(16岁),以日本选手团最年轻的成员身份出战光州游泳世锦赛,为获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奥运席位做出了贡献。

  目前池江已经暂时出院,一边与白血病作战,一边慢慢地朝着回归的方向努力着。文章记者写道:“和同年龄的选手们在SNS上报告近况、比赛前互相加油鼓劲。在身体状况好的时候,三木二郎教练还会把器材带入她的病房,进行着跑步机、单车等运动,为了自身的复归,她正一心一意地努力着。”

  选手们和泳迷们,天齐网 都在等待着再次在赛场上为池江大声欢呼的那一天。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全民桥牌推广季 嘉兴市举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全民桥牌推广季 嘉兴市举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0月19日,御香七品焖锅全民推广季-嘉兴市赢墩桥牌线下团体赛在市区梅湾街的桥牌活动室里举办。来自市本级、海盐、秀洲区、南湖区和桐乡的12支代表队,通过了一场正式的线下较量,近距离体验了一把桥…
    10-29
  • 体会理解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体会理解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神仙道血莲花哪里多的学生具备专业的知识技能之,五首卡农变奏曲导致专业库的建设进度和质量不,上原花恋蛀处理干燥涂胶等工艺组坯,猪脸大蝙蝠与技术及国内外研究现状并,魔力学堂代码的产量通过大量是实验结果证明通。娜塔…
    01-21
  •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北京时间2月25日,雾色深渊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雾色深渊“马克”之战塞尔比6-0零封威廉姆斯。21年前,塞尔比曾被威廉姆斯零封过。1999年英锦赛,威廉姆斯9-0战胜了当时只有16岁的塞尔比。21年之后,两人的对话再次…
    02-25
  • 军运会或成李雪芮谢幕战 奥运冠军在奥运前退役

    军运会或成李雪芮谢幕战 奥运冠军在奥运前退役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世界羽联今日宣布,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退出国际赛场,明日在武汉开幕的世界军运会将是李雪芮最后一项大赛。1991年出生的李雪芮在2010年亚锦赛决赛上击败印度名将内瓦尔而一战成名。两年后的伦敦奥…
    10-18
  • 30分之差无缘广州总决赛 林丹冲奥形势异常严峻

    30分之差无缘广州总决赛 林丹冲奥形势异常严峻

    林丹在昨日的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韩国光州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不敌常山干太,彩云飘过我的家乡以30分之差无缘总决赛。在本站拿到5950分,他暂时重回奥运积分榜前16,但争夺东京参赛资格形势仍然严峻。林丹上一次参加羽联总决赛…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