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2020-02-25 11:54 悠嘻资讯网
塞尔比

  北京时间2月25日,雾色深渊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雾色深渊“马克”之战塞尔比6-0零封威廉姆斯。21年前,塞尔比曾被威廉姆斯零封过。

  1999年英锦赛,威廉姆斯9-0战胜了当时只有16岁的塞尔比。21年之后,两人的对话再次出现了零封,这一次获胜的是37岁的塞尔比,威廉姆斯已经45岁,处于打养生球的半退休状态。

  21年的33次交手中,SNIS-774塞尔比17胜16负,如今一个正值当打之年,一个心思已经不全在斯诺克,这样的比分也并不意外。

  塞尔比本赛季已经拿下了英格兰和苏格兰赛两项冠军,单赛季排名第四。威廉姆斯目前单赛季排名第13位,由于巡回锦标赛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八的选手参赛,因此威廉姆斯要想获得参赛资格,现在需要在直布罗陀赛夺冠才可以。此处,想起火老师……

  塞尔比说:“由始至终我都打得很好,4-0领先我也没有松懈,威廉姆斯有能力在中场休息之后打得更好,我对自己赢球的方式很满意,希望继续下去。”

  塞尔比现在的目标是排名赛第18冠,追平罗伯逊。塞尔比说:“整个赛季我都尽我所能的去打球,英格兰公开赛对吉尔伯特,甚至今晚对威廉姆斯,我都发挥的很好。”塞尔比第二轮的对手是马奎尔。

  北京时间2月25日,首轮将进行四场比赛。21时希金斯迎战多特,罗伯逊对阵佩里,26日天凌晨3点,特鲁姆普对阵刚拿到单局限时赛冠军的霍尔特,颜丙涛迎战凯伦-威尔逊。

  (汀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亨曼:穆雷想再夺大满贯不容易 不过也不是不可能

    亨曼:穆雷想再夺大满贯不容易 不过也不是不可能

    英国名宿亨曼(TimHenman)在一次采访中谈及穆雷再赢大满贯的几率,拍拍刷钻亨曼表示,穆雷想要再赢得大满贯变得极其困难,武泽锦熙但并不排除可能,毕竟穆雷这位前世界第一总是无畏困难,宝石迷魂用成绩向人们证明。今年一月底,穆…
    12-01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上的一家三口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上的一家三口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智运会桥牌赛场上,挚蓝优享这次来了一家三口。父亲姜彤,母亲杜冰,南哈蒙理工学院儿子姜保卓。姜彤和杜冰代表中建体协队,姜保卓则是北京青年队队员。这对桥牌夫妻,培养出了一名牌坛新秀。上世纪90年…
    11-14
  •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本报讯(记者谢晨)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霹雳卡盟八强复赛成绩更好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占据多一个主场的优势。然而按照中国排协公布的“主-客-客-主-主”的决赛场序安排,天津队在赛程方面的…
    01-03
  • 与命运痛饮的女拳王:最大对手自己 偏见是下酒菜

    与命运痛饮的女拳王:最大对手自己 偏见是下酒菜

    “你稍微有点女人样好不好。”2018年1月20日,熊竞楠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夺得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初代世界格斗冠军头衔,回到后台后,她打开自己的手机,一条这样的留言出现在她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熊竞楠…
    03-08
  • 国际奥委会组建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 李玲蔚张虹入选

    国际奥委会组建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 李玲蔚张虹入选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记者姬烨高鹏)据国际奥委会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日前批准组建“夏季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和“冬季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新成立的委员会拥有推荐奥运会、冬奥会和青奥会候选举办地的权力,来自中国的…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