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军运会或成李雪芮谢幕战 奥运冠军在奥运前退役

2019-10-18 09:18 悠嘻资讯网
伦敦奥运冠军李雪芮退出国际赛场。世界羽联官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世界羽联今日宣布,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退出国际赛场,明日在武汉开幕的世界军运会将是李雪芮最后一项大赛。

  1991年出生的李雪芮在2010年亚锦赛决赛上击败印度名将内瓦尔而一战成名。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她以国羽“黑马”之姿一路闯关,杀进决赛,最终战胜队友王仪涵摘得金牌。世界羽联官网的文章中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拿到冠军是李雪芮球员生涯最高光时刻。

  里约奥运会女单半决赛,李雪芮在与西班牙名将马林的较量中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虽然坚持打完比赛,但无奈退出铜牌争夺战,随后赴德国进行手术,开始了漫长的康复期。

  2018年4月,海南陵水大师赛,阔别国际赛场近两年的李雪芮复出即夺冠。两个月后,她又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但当年尤伯杯半决赛,李雪芮担任第3单打在决胜场输球,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国羽女队无缘决赛,创下34年来最差战绩。

  今年奥运积分赛开始后,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李雪芮始终没有找到状态。上周的韩国公开赛,面对高桥沙也加,先以11比21丢掉首局后,她在第2局3比11的情况下退出比赛。

  李雪芮在本周最新的奥运积分榜上排名第37,国家队内名列第5,基本失去了前往东京的机会。

  目前,李雪芮将所有精力瞄准世界军运会,要为中国代表团奋力一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论秦汉时期中华民族的马文化

    论秦汉时期中华民族的马文化

    秦原本为我国古代部落之一,众擎易举相传是伯益的后代。非子做部落首领时,居于犬丘(今陕西兴平东南),受游牧民族戎狄之马文化习俗的影响颇深,非子以善畜马而逐渐兴盛起来。《史记·秦本纪》记载非子居犬丘,很善于养马而美名远…
    01-29
  • 英国爱尔兰赛马取消 创刊34年《赛马邮报》暂停纸质版印刷

    英国爱尔兰赛马取消 创刊34年《赛马邮报》暂停纸质版印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蜗牛人的图片创刊34年的英国《赛马邮报》(RacingPost)由于英爱等国先后暂停赛事,在今日头版宣布暂停纸质版印刷,一切等赛马回归。英国《赛马邮报》(RacingPost)是英国最权威的赛马报纸,被誉为“英国赛马圣…
    04-01
  • 青岛深圳两地棋手弈决高下 青岛队总比分9:5获胜

    青岛深圳两地棋手弈决高下 青岛队总比分9:5获胜

    文章来源:掌上青岛青深“弈”长,“弈”决高下。青岛和深圳两个国际象棋顶级城市之间的青少年棋手对弈,精彩绝伦。8月10日上午,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和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报业杯”首届深圳青岛国际象棋对抗赛暨青少年文体…
    08-14
  • 费德勒谈创立基金会初衷 希望为贫困人士做点事

    费德勒谈创立基金会初衷 希望为贫困人士做点事

    近日,高冢玲奈费德勒与《ESPN》谈及了自己在2003年创立的基金会。瑞士天王说道:“15年前,我创立了自己基金会。因为我的母亲来自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比比贴网我们也经常去那里度假,所以我亲眼看到南非的‘贫穷’。因此当我有…
    12-03
  • 【再传捷报】华将一哥何泽尧英国再捷

    【再传捷报】华将一哥何泽尧英国再捷

    应届告东尼奖得主华将一哥何泽尧,感悟今天文学吧暑期到英国客串出赛,继续延续好成绩!何泽尧8月2日在麦钖堡马场(MusselburghRacecourse),策骑TooHardToHold取得客串期第二场头马。8月3日到苏格兰咸美顿园马场(HamiltonParkRa…
    08-07